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性病淋病

生殖器疱疹为什么总是反复发作

2017-06-05 16:49:18      

有很多患者朋友们比较迷茫,明明自己在发现生殖器疱疹是就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治疗了,而且治疗的效果还不错,为什么还会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呢?专家指出,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男性性传播疾病。对患者的危害非常大,尤其是青年男性,严重影响性功能,关于男性为什么会出现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的原因我们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一、熬夜

对于现今喜欢过夜生活的朋友们来说,早睡早起似乎已经快成了不复存在,享受夜生活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熬夜会导致睡眠不足,体力透支,造成免疫力的下降。

二、过量的食用甜食

很多女性都喜欢吃甜食,殊不知过量食用含糖类较高的物质,对身体的危害极大。一般情况下,人体血液中一个白血球的平均吞噬病菌能力,吃了一个甜馒头以后,吃了一块含糖点心之后变,吃了一块奶油巧克力之后。可见,甜食对免疫力有一定的影响。为了早日康复最好暂时不吃或少甜食。

三、吸烟

每吸一根烟,就减少五分钟的生命,这说明吸烟对免疫系统会造成极大的伤害。烟可使活化的免疫细胞CD4和淋巴细胞明显减少,白血球通常会升高,同时会降低嗜中性粒细胞到达攻击部位的能力。

四、饮酒

过量饮酒时导致尖锐湿疣发生的危险因素之一。因为饮酒类中含有一些抑制机体淋巴细胞的活性的有害物质,并影响了机体的免疫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为哪般?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男性事业有成或者家庭幸福,甚至有的男性两者都拥有,但是看似风光和完美的表面下,他们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苦恼,是什么原因……详细>>

为什么生殖器疱疹总是复发呢?

性生活可以带来愉悦的享受,但性病则容易谈之色变,就如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我国八大性病之一,且发病率及复发率都极高。生殖器疱疹主要是感……详细>>

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为哪般

它们平时静止不动,与机体“和平共处”,但一旦遇到“风吹草动”,即机体抵抗力下降,如疲乏、工作劳累、精神紧张、大量饮酒、女性月经前后等因素……详细>>

生活中我们该怎样预防生殖器疱疹反复发作

​我们都知道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危害较大的疾病,很多患者都会在患上这种疾病后去积极治疗。但是生活中却存在不少疾病复发的例子,给患者带去不少的……详细>>

生殖器疱疹反复复发的诱因是哪些

在很多情况下,患者会被表面现象迷惑、没有得到彻底治疗。生殖器疱疹常规采用的抗病毒类药物及化学疗法只能抑制病毒复制,不能彻底清除病毒,停药……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