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有哪些主要的症状

2017-06-05 15:55:36      

患上狐臭后会散发出一些难闻的气味,身边的人闻到这个味道可能就会远离。这种气味是狐臭患者的主要症状,但是还会出现很多症状。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一下狐臭有哪些主要的症状,希望大家了解狐臭的症状后,能及时的发现疾病。

一、腋下黄色汗液

腋下出汗带黄色汗液要经细菌分解才会发出气味,保持身体清洁便能减低细菌滋生,使狐臭不会发作。每天可用消毒液洗澡两至三次,若上班而无法经常洗澡,也应定时清洗腋窝。运动后大量出汗,要尽快洗澡,否则会令细菌滋生繁殖,臭味更浓。

二、油耳朵

外耳道也是大汗腺分布的地区之一,所以如果大汗腺分泌过旺,外耳道就会有黄色柔软或者粘稠的油脂状分泌物,从而使外耳道潮湿发粘形成油耳朵。这是狐臭的主要临床症状之一。

三、气味

有难闻的气味是狐臭患者最明显的症状,这种气味在运动后会更重。特别是男性朋友一般比较喜欢运动,在运动后由于大汗腺分分泌汗液的速度加快,从而加重臭味。

四、夏季加重

热天狐臭的情况特别严重,是因为出汗较多,所以应用止汗剂减低出汗的情况。止汗剂能阻塞汗液分泌的通道,并有杀菌及消毒作用。有些人可能会对止汗剂敏感,所以应先涂少许在皮肤表面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有哪些主要的症状

腋下出汗带黄色汗液要经细菌分解才会发出气味,保持身体清洁便能减低细菌滋生,使狐臭不会发作。每天可用消毒液洗澡两至三次,若上班而无法经常洗……详细>>

狐臭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腋臭是一种常见的病,此病的症状再夏季最为明显。很多患者在刚发病时,都以为这只是一般的汗臭味,却不知道是腋臭。腋臭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伤害,……详细>>

狐臭患者主要有哪些症状

腋臭俗称狐臭,在生活中是常见的一种疾病,腋臭是麻烦的,影响患者的社会生活,严重者可以导致患者心理障碍。现在正处于夏季时节,很多人腋下出现……详细>>

狐臭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狐臭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它的出现往往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恼,如果不小心患上了狐臭,身体就会散发出一种令人难以忍受的气味,这严重的影响了……详细>>

狐臭有哪些症状

狐臭是人体皮肤病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它的出现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想要找到一种好的方法来解决自己的烦恼,了解狐臭……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