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男女生殖器疱疹症状有什么不同

2017-05-23 10:18:24      

女人生殖器疱疹的外在表现。女人生殖器疱疹表现是会伴有低热、寒颤、腹痛、厌恶,腹股沟淋巴节肿大,并且会并发宫颈炎与子宫炎。后期病毒播散性感染累及尿道、膀胱粘膜时,会呈现排尿艰难尿频、尿痛、严峻者会发生尿潴留等表现,此外,女人生殖器疱疹表现还能够有其它表现一起呈现,如发热、全身不适、头痛、颈项强直、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用不全。生殖器疱疹要是累及口唇时,会导致唇部单纯疱疹。要是孕妇感染疱疹病毒,会由胎盘传染给胎儿,招致子孙发生小头畸型,先天性心脏病,肢体残缺,小眼畸型等疾病。要是临产期感染给新生儿,胎儿多并发脑炎,因而性传播疾病给妇女带来的损害,是要比给男人带来的损害严峻得多。

HSV-1感染与HSV-2感染: 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感染者为HSV-1型,通过必定的停止时期,继而复发病变为HSV-2型,构成周期性复发。每次发生的病程也较短,不用药通常7天左右也可衰退,继而再犯,发热、月经、精神创伤、酗酒、食物及药物都有能够招致加速复发的时刻。 HSV-1首要导致口唇疱疹,咽炎,角膜结膜炎和散发性脑炎,而HSV-2感染首要导致生殖器疱疹,但在临床上也有相反状况。

HSV-1感染首要发生于口角、唇缘、鼻孔等肌肤粘膜交界处,亦可见面子或口唇,开端部分先有灼痒及轻度紧张感,偶有伴发神经痛。随即呈现红斑,在红斑基础上发生簇集性小丘疹,敏捷变为粟粒至绿豆巨细的水疱,内容弄清,水疱决裂后呈现溃烂面,数日后枯燥结痂。盲目灼痒,偶有厌倦,不适和细微发热等全身表现,愈合可留传暂时性色素冷静。全病程1-2周左右。

HSV-2感染首要发生于生殖器部位,患部先有炙烤感,很快在红斑的基础上发生成群的小水疱,多见男性包皮、龟头、冠状沟、阴茎等处,偶见于尿道;女人常见于阴唇、阴蒂、阴道、宫颈等处。水疱可逐步变成脓疱,约6天左右破溃而构成溃烂或浅的溃疡,盲目痛苦。患者可发生尿道炎,呈现排尿艰难。多数人有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痛苦,有的患者可呈现发热、肌肉痛及脑膜炎表现。如发于女人宫颈者可构成溃疡坏死,阴道分泌物增多,可有下腹痛。应注重有无宫颈癌发生。孕期患生殖器疱疹时易致流产、早产或死胎,并易使新生儿感染,发生新生儿单纯疱疹。该病通常通过3周左右能够康复,但常有重复发生,通常原发疹后2~5个月内复发,表现较原发者轻,规模亦小,局限于生殖器部位,有时仅有1~2个疱疹,病程亦短,自发病至愈合6~10天。该病也可伴有生殖器以外部位的感染,如口唇、臂部及中枢神经系统等。

男性生殖器疱疹表现。在龟头、冠状沟、尿道口、阴茎、阴囊、大腿和臂部等处。大多数男患者双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生殖器疱疹临床表现中可分为原发和复发两种,原发指初次感染病毒,通常从接触到发病约2~10天,也就是潜伏期,患病部位现有炙烤感,很快在红斑基础上发生3~10个成群的赤色丘疹,伴有瘙痒,丘疹很快变成小水疱,3~5天后变为脓包,破溃后构成大片的溃烂和溃疡,盲目痛苦,最终结痂愈合。整个病程可继续20天左右。

在男性好发于龟头,冠状沟,尿道口,阴茎,阴囊,大腿和臂部等处。后期炎症涉及尿道、膀胱时,可呈现排尿艰难、尿痛、尿频、严峻者可发生尿潴留等表象。此外,还能够有其他表现一起呈现,如发热、全身不适、头痛、颈项强直、脑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功用不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析男女生殖器疱疹的不同症状

男性和女性均可能患上生殖器疱疹,但男性和女性的症状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男性感染疱疹后在患处会有灼热感,并在短时间内发送群丘疹,早期看似小……详细>>

男女生殖器疱疹有哪些典型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的性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由于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构造不一样,因此患上生殖器疱疹后,表现出的症状也不尽相同。详细>>

男女生殖器疱疹究竟有何不同

女性生殖器疱疹感染后平均约4~5日,患部先有烧灼感,出现红斑,很快在红斑的表面发生3~10个成簇分布的小水疱,数日后成为小脓疱,破溃后形……详细>>

男生生殖器疱疹症状图是什么

男生生殖器疱疹症状图是什么?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也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一般多发于性生活频繁的青年男女。很多的男性朋……详细>>

男女染上生殖器疱疹症状有何不同

假如男性在有风险的性触摸后,在包皮、冠状沟、龟头和阴茎体部位呈现红斑、水疱、脓疱、溃烂,而且伴有痛苦、灼热感时,应置疑也许患了生殖器疱疹……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