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蒸汽保湿补水应对皮肤干燥

2017-03-20 14:08:35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需要用蒸汽给脸补充一点水分,可是你却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享受一下专业喷雾所带来的乐趣。那怎么办呢?别急,在家里你也可以自己蒸脸,只要在睡前按如下方法试一下,你就可以让肌肤舒展透气、面色红润!

肌肤5大露点细致美丽方案

1。净面。用水壶烧开一壶水,掺入两匙甘菊花茶,用一块大毛巾将头部与冒着蒸汽的水壶围住,形成一个筒状(小心别被烫着)。让蒸汽不断升到脸部,以不觉得烫为限度,时间为10分钟到15分钟,然后用毛巾按在脸上,吸去水珠。

2。喷爽肤水。往脸上及时地喷爽肤水,给肌肤深层补水。如果脸上有暗疮,则可在爽肤水中加入一些硼酸。

3。按摩。用按摩霜顺着脸部血液循环作柔和的圈状按摩,时间为5分钟左右,让皮肤有松弛感(不清洗)。

4。毛巾敷面。将蒸脸水烧烫,用毛巾浸入,拧干后盖在脸上5分钟。用拭面纸拭净脸上的洁肤和按摩用品。

5。搽上适量的营养霜。肌肤血液循环此时达到了巅峰状态,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赶快搽点营养霜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最怕皮肤干燥?教你3招多吃4物,帮皮肤补水保湿!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只有身体水分充足,皮肤才会滋润有弹性,看上去容光焕发。不过许多女性想知道为什么她们经常补水,皮肤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干燥?……详细>>

春季皮肤干燥 推荐8种补水保湿方法

某一天,脸上突然开始出现细纹,我们就要警觉皮肤是否出现缺水状况了。加上天气转热,皮肤分泌油脂增多,很多MM会改用清爽控油的产品,而且增加……详细>>

皮肤干燥保湿误区多

如果因为感到脸部肌肤干燥,就过量涂抹保湿乳液的话,会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油性肌肤会因为补水过度,造成水油不平衡而弱化肌肤锁水能力,而……详细>>

皮肤干燥保湿小妙招

因为年轻而疏于保养,致使缺水早老的状况频频发生。其实人从婴儿期开始用baby油,一生都离不开保养品的呵护,接触成人保养品的年龄应该从18……详细>>

皮肤干燥保湿吃哪些食物好

胶原蛋白能够使我们的肌肤细胞变得更加丰满,从而减少皱纹的滋生,使肌肤更加滋润。当然,外涂不如内调,改善干燥的肌肤,涂抹很多含有胶原蛋白因……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