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导致痤疮形成的主要原因

2017-02-27 10:27:36      

痤疮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疾病,也就是青少年朋友脸部长得青春痘之类的。全身上下任何一个部位都是有机会患上痤疮的,痤疮的出现不仅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多疼痛,严重的话会影响患者的外表,使很多患者都会出现自卑的心理。那么,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一、毛囊堵塞 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和患者的雄激素的分泌有很大关联的。如果患者的雄性激素比较旺盛的话就会是毛囊口的上皮角化严重,继而就会导致角质堵塞毛囊,产生的皮脂如果无法正常排出的话就会使皮脂腺内有皮脂的堆积,久而久之就会导致面部痤疮的发生。

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二、饮食不当 像辣椒、花椒、生姜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可以帮助大家开胃的,可是很多人在食用这些食物之后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不良的反应,痤疮就是其中一种。

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三、睡眠不足 现在喜欢熬夜的同志是比较受到痤疮的青睐的,这是因为他们的睡眠不足引起的,身体各系统如果得不到充足休息的话就会导致身体出现异常,痤疮就是其中一种。

另外,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还和一些化妆品的使用有关,希望广大爱美人士在这方面的选择能够多多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痤疮形成的主要原因

毛囊堵塞。 导致痤疮形成的原因和患者的雄激素的分泌有很大关联的。如果患者的雄性激素比较旺盛的话就会是毛囊口的上皮角化严重,继而就会导致角……详细>>

痤疮形成主要原因是什么

很多青春期的男女都会因为痤疮而发愁,大家都以为过了青春期就不会出现了,但是很多成年人也经常会被痤疮困扰,满脸的痘痘,让爱美的男男女女都很……详细>>

引起痤疮的主要原因

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历过青少年时期,青少年时期最为常见的就是脸上长一些比较难看的青春痘等,其中痤疮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皮肤病,很多人都会长痤疮,……详细>>

痤疮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青春痘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疾病,它的学名是痤疮,痤疮还包括我们粉刺、黑头、螨虫等,痤疮是一种破变存在的皮肤问题,特别是青少年们容易受到痤疮……详细>>

痤疮形成主要原因是什么

以上就介绍了关于引起痤疮的原因与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如果你正为痤疮烦恼着就要去找寻相关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好得更好。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