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湿疹的症状上有什么具体表现

2017-02-24 15:52:34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因素会导致湿疹疾病的出现,大家应该注意了解这种常见的皮肤病,以预防湿疹的发生,湿疹的类型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湿疹的表现症状也是不同的。

那么,湿疹的症状上有什么具体表现呢?

1、婴儿湿疹:多是在婴儿满月后才会发病,多出现头面部。因为瘙痒难忍,孩子就会烦躁不安、哭闹不止的情况。

2、自体敏感性湿疹:主要是患者自身内部的皮肤组织,对某些物质过敏而引发的。通常在发病前,患者已经出现了其它的皮肤病。多以出小水泡,瘙痒为主要症状。

3、传染性湿疹:该病多是由于细菌性化脓皮肤病继发,患者常会出现肿胀、红斑、水疱等症状。

4、钱币状湿疹:主要是发生在手背、四肢及臀部,往往是对称的分布,在冬秋季节比较常见。患者会出现红斑、丘疹,渗液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湿疹的症状具体表现是什么

急性湿疹是湿疹的症状一种,这类湿疹自觉剧烈瘙痒,皮损多形性、红斑、丘疹、丘疱疹或水疱密集成片,易渗出,境界不清,周围散在小丘疹、丘疱疹,……详细>>

急性湿疹症状具体表现

我们知道任何的病症都有个急性发作的可能,湿疹也是这样的,但是有很多时候分不清楚是不是湿疹,那么急性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呢?急性湿疹在我们平时……详细>>

烧伤休克的具体表现

一般对10%以上的烧伤或头面部烧伤面积在5%以上者,要注意休克的防治。补液的量应使病儿平稳度过休克期为准。补液时不要集中输入同一种液体,……详细>>

黑色素瘤扩散症状的具体表现

恶性黑色素瘤的癌细胞进入淋巴系统生长,叫淋巴转移,胸内是支气管旁,肺门、纵膈淋巴结;胸外是锁骨上、腋下和上腹部淋巴结。详细>>

灰指甲的症状在临床上的具体表现

全甲营养不好的型灰指甲:这种灰指甲的种类常为以上各型终极进展的结果。现象为全甲失去光泽、变质、增厚或碎裂、脱落后留下不正常增厚的甲床。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