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治疗荨麻疹湿疹

2017-02-23 16:03:38      

平时工作也不是很忙,就是有时候需要出差,前几天有个业务是我跟另外一个同事一起负责的,我们两个出差了几天,可能去的地方比较落后,吃住的条件也不太好,特别是旅馆里面条件很不好,刚好那几天天气不好,回来以后就觉得身上发痒,而且出了很多的红疹子,在诊所看了说是荨麻疹以及湿疹,那么治疗荨麻疹湿疹可以同时服用药物治疗吗?

湿疹和荨麻疹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个病,一般都是因为自身免疫系统降低受到环境的刺激而引起的变态的皮肤病,跟心情因素也有很大的关系,可以同时服用药物治疗,同时也要注意居住环境卫生。

得了湿疹荨麻疹一般都需要服用一些抗病毒感染的药物和消炎的药物,症状严重的也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具有清凉止痒作用的药膏涂抹到皮肤上缓解症状,同时最好是吃些除湿清毒的药物辅助治疗。

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太热的水洗澡,也不能使用肥皂,否则很容易因为刺激性过大加重症状,要穿宽松透气性好的衣物,常洗澡保持皮肤干爽整洁,尽量避免吸烟喝酒。

治疗期间最好是吃的清淡点,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住的房间要保持通风,经常打扫避免潮湿,衣物被单经常换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湿疹与荨麻疹的区别

湿疹与荨麻疹的区别,湿疹和荨麻疹同样是属于一种皮肤疾病,其实皮肤病还是很多的,很多时候人们往往不能做好更好的区别,从而导致误诊,耽误了最……详细>>

荨麻疹与婴儿湿疹区别

婴儿湿疹是指发生于婴儿期的具有湿疹特点皮肤损害。婴儿湿疹可包括婴儿异位性皮炎,但异位性皮炎不能等同或取代婴儿湿疹。婴儿湿疹包括婴儿接触性……详细>>

荨麻疹与婴儿湿疹区别

婴儿湿疹是指发生于婴儿期的具有湿疹特点皮肤损害。婴儿湿疹可包括婴儿异位性皮炎,但异位性皮炎不能等同或取代婴儿湿疹。婴儿湿疹包括婴儿接触性……详细>>

荨麻疹是不是湿疹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一般认为与变态反应有一定关系。其临床表现具有对称性、渗出性、瘙痒性、多……详细>>

荨麻疹是不是湿疹 

荨麻疹与湿疹的区别: 荨麻疹俗称风团、风疹团、风疙瘩、风疹块(与风疹名称相似,但却非同一疾病)。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