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酒糟鼻可以吃鸡蛋吗

2017-02-23 13:57:17      

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科的疾病,一般患有酒糟鼻的女性患者要远远多于男性的患者,酒糟鼻一般发病于面部的中央,鼻尖和鼻翼处,一般会出现毛细血管扩张和脓包的情况,那么酒糟鼻可以吃鸡蛋吗,答案是当然可以的,酒糟鼻的饮食注意事项是还有很多的,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酒糟鼻的病因在目前并不是非常的清楚,一般认为这个病可能是与患者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吸烟饮酒、内分泌失调和消化系统的紊乱都有可能引起酒糟鼻,酒糟鼻一般多发于中年人而且以妇女居多,患者的病程一般非常的缓慢,一般可以分为三个时期,肥大期、丘疹期和红斑期。

2、酒糟鼻大多数的人称之为红鼻头,严重的影响这患者的容貌,是毁容性的皮肤病之一,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影响,也是美容界的一个大难题,酒糟鼻的患者除了皮肤上会给人们带来困扰之外还会影响到患者的眼部,引发结膜炎和角膜炎等疾病,患者会出现视力下降和流泪等情况。

3、酒糟鼻的患者在日常的饮食上一定要时刻的主要,尽量避免能够促进面部发红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咖啡、酒、香葱等,还有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多吃,这样会缓解酒糟鼻的情况的,患者的饮食一定要以清淡的为主,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

同样对于酒糟鼻来说预防也是非常的重要的,除了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之外,还要多吃一些新鲜健康的水果和蔬菜,注意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补充,而且要非常的注意卫生,勤洗澡勤换洗衣服,不要与他人公用洗漱用品,多多的加强体育锻炼,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患者怎么吃?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酒渣鼻)是一种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的皮肤疾病。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详细>>

酒糟鼻可以隆鼻吗

我们知道酒糟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有酒糟鼻是比较讨厌的,酒糟鼻的病人都是非常希望自己的疾病可以根治的,然而酒糟鼻却很容易复发的,然……详细>>

酒糟鼻可以化妆吗

不少患有酒渣鼻的朋友深受该病折磨而产生了自卑,红红的鼻子,让别人觉得自己整天像感冒了一样,同时如果不小心的话,酒糟鼻还会引起一些并发症,……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用针灸可防治酒糟鼻?

什么是酒糟鼻?玫瑰痤疮又称酒渣鼻(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严重病例一般见于男性,是一种发生于面中部的慢性炎……详细>>

酒糟鼻吃什么 酒糟鼻的7大克星食物

酒糟鼻是由于受到螨虫感染而使皮肤变得粗糙不堪。它多发病于青年人身上。你想,年轻人正是爱美的年纪,如果一旦出现酒糟鼻的话那是件多么严重的事……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