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酒糟鼻艾灸哪个部位

2017-02-22 10:30:10      

酒糟鼻在中年人身上是比较常见的,一般在30岁到50岁的中年人比较多见,女性会多于男性当出现酒糟鼻后要及早的进行治疗,一旦酒糟鼻反复的出现比较顽固那么在治疗起来是比较麻烦的,那么,酒糟鼻艾灸哪个部位?

首先,酒糟鼻艾灸哪个穴位有效果,可以选择进行针灸肾俞标准定位在腰部,我们这样需要进行诊治,吃些好的食物配合学位诊治才好。针灸的功用益肾助阳,强腰利水。严重的时候酒糟鼻通常有病症劳损,还会引起腰部肌肉出现疼痛。

其次,酒糟鼻艾灸哪个穴位有效果,可以选择进行针灸志室标准定位在腰部,以因为我们腰部有很多的穴位,我们需要进行诊治,可以进行表彰的功用内散肾脏之热,外降体表之温。中医认为酒糟鼻多与寒湿劳损有关,采用穴位针灸保护腰部避免疼痛。

最后,酒糟鼻艾灸哪个穴位有效果,可以选择进行针灸大肠俞标准定位在腰部,因为这样的话,就会对身体很是有好处,会导致身体腰部没有什么严重的腰部酸痛、广泛压痛,有的时候按摩也会减轻肌痉挛,在阴天潮湿,遇到寒冷潮湿及气候变化疼痛发做或症状加重。

针灸必须是专业人员来操作,我们需要按照谨慎选择医院进行诊治,运用正确的操作方法,就会有一定的效果,相反的话,如果手法不当,就有可能伤害肌肉,可能加重酒糟鼻病情。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患者怎么吃?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酒渣鼻)是一种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的皮肤疾病。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详细>>

7个治疗酒糟鼻的偏方 让酒糟鼻去无踪

酒糟鼻,俗称赤鼻头。虽不算什么大病,给患者的精神折磨也很大。酒渣鼻患者一般鼻头的毛孔都特别粗大,红鼻头,很难看,对于女性患者来说更是难堪……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

什么是酒糟鼻? 酒渣鼻为常见的外鼻慢性皮肤损害,可波及面部,男性患者较多。常见于: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详细>>

酒糟鼻怎样能治好:内服加外用“制服”酒糟鼻

酒糟鼻经常会困扰着我们身边的人们,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烦恼,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的生活。酒糟鼻出现之后要积极诊断治疗,同时也要在生活中做好护理,……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预防酒糟鼻需忌酒忌辛辣

酒渣鼻有什么症状?本病好发于颜面中部以鼻尖、鼻翼为主,其次为颊部颏部、前额,常对称分布多发于中年人,妇女较多,患者多并发皮脂溢颜面如同……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