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皮炎 > 正文

脸部为何易感过敏 脸部皮肤过敏应对措施

2015-06-04 06:11:14      家庭医生在线

  脸部是最直观的形象代表,因此护理工作至关重要。那么,患上脸部皮肤过敏要怎么处理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说。

  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皮肤过敏的因素有很多,化妆品中的某些成分会引发皮肤过敏,对皮肤细胞产生刺激,使皮肤细胞产生抗体,从而导致过敏。若由于化妆品使用不当引起皮肤过敏,不能随意使用治疗一般皮肤病的药膏,否则,会引起皮肤粗糙,起色斑,加重皮肤疾病。神经性皮炎是成人常见的瘙痒性皮肤病,发病原因一般认为与精神因素有关,如情绪激动、工作过度紧张、忧愁焦虑等,剧烈瘙痒为本病特点,多在搔抓后皮肤变厚,但界限清楚,无鳞屑。早期呈淡红色,以后局部有色素沉着,好发于颈周、肘后、臀部及小腿侧。

  皮肤过敏好发于过敏体质的人,还与风吹日晒过多、消化不良、维生素不足、皮肤干燥、使用劣质化妆品等因素有关。不能乱用去癣药,否则会加重病情。有些人每到季节转换就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皮肤过敏问题,发干、瘙痒、脱皮、起红斑等。皮肤敏感与干性皮肤有关,也和环境、气候、年龄、食物、化妆品有关。易过敏的人更要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取,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鱼虾、牛羊肉和油腻、甜食及刺激性食物。桃花癣是一种皮肤过敏反应,脸上会冒出一些淡红色、圆形小红斑,痒痒的,还有点脱皮,由于常发生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故称之为“桃花癣”。

  患上脸部皮肤过敏要怎么处理

  1、消炎清毒,疏通血管障碍。“脱敏素”中富含的OPC、绿茶、儿茶素等纯植物提取成分,能有效深入血管血液当中消炎清毒,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质和过敏因子及过敏介质,阻止细胞被有害物质氧化破坏,保证血液的良性通畅,限制过敏症状的血液传播。

  2、利用“脱敏素”高效清除自由基,保护肥大细胞和嗜碱粒细胞的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使得在较强过敏源的刺激下,过敏介质不释放,从而使过敏不再发生,彻底实现脱敏。

  3、修复受损细胞,提高免疫力。

  4、安全性、广泛性、科学性。脱敏素全部成份OPC均为纯天然植物提取,不含激素和药物成分,无毒无副作用。服用好转后可停止服用,对产品无依赖性。

  5、深层全面清毒排毒。“排毒清胶囊”中富含的阿拉斯加深海雪蟹壳提取物、松树皮提取物等,针对隐藏人体内极深、潜伏性极强、危害极大的毒素也具有快速清除、抑制毒素再生的显着功效。

(责任编辑:司万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为何易感过敏 5种偏方治疗皮肤过敏

脸部是最直观的形象代表,因此护理工作至关重要。那么,患上脸部皮肤过敏要怎么处理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说。详细>>

脸部为何易过敏 过敏性皮肤日常怎么护理

脸部是最直观的形象代表,因此护理工作至关重要。那么,患上脸部皮肤过敏要怎么处理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说。详细>>

脸部皮肤过敏症状有哪些

常见的脸部皮肤过敏症状有哪些?过敏症状是分许多种的,由于产生过敏的原因不同,因此过敏的症状也是不同的,下面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详细>>

皮肤过敏会传染 如何治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的内在因素就是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在皮肤过敏的发病中起主导作用。敏感性肌肤是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如果未能及时……详细>>

花样内衣易导致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的应对策略

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