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

2015-07-16 09:00:00      家庭医生在线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粉刺分为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封闭型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出现白头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白头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

洁肤

洁肤可分为两大类,一个是化妆了的时候,另外一个是没化妆的时候。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首先,说一下化妆了的时候。洁肤之前,先仔细卸妆。要选那些容易洗掉粉饼或两用粉的洁面胶或洁面乳洗脸后,用卸妆水再擦一遍,以洗净留在皮肤或毛孔深层里的洁肤产品。然后要用香皂洗脸。水温应在35~40℃左右,与体温差不多最好。我们经常听说水温高可使毛孔扩张,容易排除毛孔中的油脂或废弃物,但这其实是毫无根据的。实际上毛孔跟水温没多大关系。只是水温高一些可使角质浮起来,有助于祛除角质。

如果没有化过妆,就不用非得经过上述这种洁肤过程。只需用白头粉刺专用香皂来洗干净脸部,要像做按摩似的仔细揉,按摩完之后用清水洗干净。不要用手掌用力洗脸,轻轻洗净脸上的香皂便可。

香皂选择

如果脸上已经长了很多粉刺,那就得用专用去粉刺香皂了。这种香皂含有油脂及角质祛除成分,抑制粉刺细菌繁殖,所以有效治疗粉刺的预防及治疗。

每天洗脸次数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长了粉刺或有可能长粉刺的肌肤类型要格外注意洗脸,不能让过多分泌的油脂长时间留在皮肤上。实际上经常洗脸并不是能轻易做到的,但至少得早晚各洗一次脸,而且要仔细洗。要养成晚上一回家就洗脸的好习惯。但如果洗得又过于频繁,也会导致洁肤产品粉刺。也有报告显示每天洗四次以上的人爱长洁肤产品白头粉刺。这是因为香皂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导致了粉刺的出现。

深层洁肤

深层洁肤的目的在于要清除毛孔中的废弃物,一周做1~2次就足够了。过于频繁地做深层洁肤反而会对皮肤刺激太大,得到反面效果。做深层洁肤时也注意用卸妆水将洁肤产品清理干净。此外做按摩或面膜也很有效果,面膜也是一周做1~2次足够了。面膜的材料一般用燕麦粉或蛋青、蔬菜等无油性的比较好,尤其蔬菜还有过滤效果,所以值得多加利用。

脸上常常长痘,红肿发炎,除了使用祛痘产品,有没有可以去痘痘的洗面奶呢?脸上长痘原因多样,有些人是因为没有彻底清洁而长痘。不管是浓妆还是只用了BB霜或是防晒霜都要卸妆,化妆品的残留会堵塞毛孔,从而引发痘痘。所以如果是因为没有卸妆清洁肌肤而导致的痘痘就要使用带有卸妆功能的洁面乳。但是现在洗面奶品牌多样,长痘痘用什么洗面奶好呢

长痘痘用什么洗面奶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不管是经常长痘,还是偶尔长痘,都是肌肤出现了问题,所以在使用祛痘产品或是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成分安全。其次,不管用不用化妆品,现在空气污染严重,经过一天的日晒,皮肤表面污物多,一般的洗面奶不能彻底清洁肌肤,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带有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既能卸妆,又可以彻底清洁肌肤。

补水保湿 清洁彻底

有些人不喜欢用卸妆油,觉得油腻,也有人嫌卸妆麻烦,也有人对卸妆产品敏感,而一人一方卸妆洁面乳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采用安全植物配方——蜡菊,对皮肤没刺激,同时泡沫细腻柔和,不会刺激痘痘扩展,同时补水保湿,减少痘痘对皮肤的伤害。

卸妆:卸除深层而安全 只卸妆容不伤面容

洁面:洁净肌肤而安全 低泡沫 不伤肤

护肤:滋润肌肤而安全 保湿配方不紧绷;无油配方不油腻

脸上长痘痘用什么洗面奶,草本植物配方,安全无刺激,低泡沫不会损坏皮肤,补水保湿,减少痘痘肌肤角质的过度破坏。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粉刺偏方有哪些

去粉刺偏方有哪些?不少美女都有着粉刺的烦恼,小小的颗粒让原本的光滑肌变得粗糙,而且还会出现其他的肌肤问题。面对可恶的粉刺,我们绝对不能姑……详细>>

去粉刺小窍门有哪些

去粉刺小窍门有哪些?痘痘,是不少人不断攻克的难题,很多人都站在“奋痘”的前线却不能成功,很多人在不断努力着,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祛痘……详细>>

去粉刺护肤品有哪些

去粉刺护肤品有哪些?痘痘实际上在成年人中相当普遍,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两三个在不惑之年的时候,依旧免不了痘痘的侵扰。尤其是面部的痘痘,更是……详细>>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详细>>

怎样去粉刺有效?

现在都市很多人饮食结构不合理,精神紧张,工作压力大,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这样容易引起粉刺的诞生。华美专家解释,粉刺是一种疾病,青春更加多……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