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正文
体癣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

体癣的食疗方有哪些

2014-02-19 17:03:13      家庭医生在线

体癣对无数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危协,那么怎样去除体癣呢?介绍几种最天然的体癣的食疗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无斑的梦想,希望爱美的人们可以早日拥有无斑肌肤。

体癣的食疗方有哪些

1、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2、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5、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6、西红柿可祛斑美白:西红柿——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身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面部,10多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

体癣的食疗注意事项

1、患者不可以吃腥发食物

对于体癣患者而言,需要注意自己,最好不要吃一些腥发的食物,主要是因为鱼虾之类的腥发食物会加重皮肤瘙痒感,易使皮损部位发炎。因此,体癣患者不能吃海鲜之类的腥发食物。

2、患者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对于体癣患者来说,是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主要是因为一些刺激性食物是可以刺激患者的味觉反射弧,引起反应性血管扩张充血,会加重皮肤发红、瘙痒。例如,辣椒、葱、蒜、姜、浓茶、咖啡、烟酒等,都是体癣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3、患者不能吃腌制品

还需要注意的是,体癣患者最好不要吃腌制品,专家提醒患者应该提倡一些低盐的饮食,因为腌制品中有漪留水、钠等,会使痒感和炎症加剧的弊端,所以在体癣患者不能吃过咸的食物,应注意清淡饮食。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体癣预防方法有哪些

体癣是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不仅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危害,同时由于体癣的传染性,也给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因此,在对体癣的治疗时,还需结合……详细>>

体癣的主要诊断要点有哪些

体癣是面颈胡须部位皮肤和须毛的皮肤真菌感染。属于中医“癣”的范畴。详细>>

体癣的诊断要点有哪些

专家介绍,体癣是皮肤癣菌引起的除手、足、会阴和股部以外光滑皮肤上的浅部真菌感染。详细>>

体癣中医食疗有哪些注意事项

体癣多发生在头、面、躯干、四肢以及邻近外生殖器和肛门,状如苔藓,浸淫滋生,多呈圆形、椭圆形斑片,中心有自愈倾向,但在四周有活动性边缘。中……详细>>

引起体癣的原因有哪些

体癣好发于面、颈、躯干和四肢等部位,是真菌寄生在人体的光滑皮肤所哦引起浅表损害。体癣病因的发生,使患者倍感焦虑,同时失去与人交往的信心,……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