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治疗扁平疣的食疗法

2013-12-30 06:54:24      家庭医生在线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那么我们如何治疗扁平疣呢?

治疗扁平疣的食疗法

1、香附鸡蛋

取制香附200g,研为细末,分装成15份备用。鸡蛋1枚,打碎,与1份香附搅匀;取花生油15mL,放锅内烧热后,放入拌匀的香附鸡蛋,煎熟后,放入10ML米醋,趁热吃下。治扁平疣。

2、薏苡仁粥

取新产薏苡仁50g,择去杂质,淘洗干净,加水适量,用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煮熟成粥,调入白糖少许,空腹顿服。治扁平疣。

3、凉拌蒲公英

取鲜蒲公英300g,洗净,用开水烫后,放入香油、味精、细盐,凉拌食用。治扁平疣。

4、红花茶

取红花9-10g,以沸水冲泡代茶饮,冲泡至色淡后弃之。治扁平疣。

5、苡仁绿豆粥

取薏苡仁、绿豆各30g,择净,洗去泥土,放入砂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煎沸后,改文火熬至熟烂成粥,加入少许白糖调味,于早晨空腹顿服。治扁平疣。

6、薏仁粥

取新产薏仁50g,择去杂质,淘洗干净,加水适量,用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煮熟成粥,调入白糖少许,空腹顿服。每日1次,10次为1疗程,共2疗程,治扁平疣。

(责任编辑:蓝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怎么治疗 扁平疣治疗的五款食疗方

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造成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好发于脸面、手背和前臂,为针头至绿豆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色浅褐,……详细>>

扁平疣治疗的五款食疗方

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造成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好发于脸面、手背和前臂,为针头至绿豆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色浅褐……详细>>

扁平疣会传染给别人吗?扁平疣的3大治疗法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它有一定传染性,发病时间越长,扁平疣越容易形成严重的色……详细>>

扁平疣可传染人 治疗扁平疣四大禁忌

扁平疣的发生以青少年为多见,好发部位为颜面和手背,影响美容。详细>>

治疗扁平疣 食疗偏方

扁平疣属于高发的皮肤疾病,俗称“瘊子”此病虽然不会对患者造成严重危害,但是有一定的传染性,当患者因瘙痒抓挠是会使疣体越来越多,严重影响外……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