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坚持食用这3种植物2种水 子宫一定受益匪浅

2019-01-17 09:15:37      

子宫是女性的重要生殖器官,它不仅在女性中起着重要的代谢作用,而且还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所以子宫一旦出现病变就严重的影响到女性的健康,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对子宫的保护,那么要想保护好子宫就需要我们防止身体内出现某些炎症,特别是女人常见的一些妇科炎症,那么我们要怎样去防止根治呢?

保护女性子宫的3种植物2种水

1、益母草

益母草是重要里常见的一种植物,通常多用于女性疾病中,因为益母草里面含有很多丰富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进行,从而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淤血,所以对于那些流产淤血排不干净的女性有不错的效果,除此之外益母草还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效果,可以有效的保护子宫。

2、藏红花

藏红花也常被用作中药里,并且其医用疗效也是非常高的,通常在夏季它可以清热解毒,对于外伤的它还可以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的效果,除此之外藏红花通常也可以泡水喝,长时间下去可以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力,以及调节身体的内分泌,从而使得身体的毒素能很好的排出体外,有利于子宫的健康。

3、芋头

说到芋头恐怕对于我们北方人来说并不是很熟悉,不过大家在超市里也都能看到,它不仅甘甜而且也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因为它里边含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并且其对维持酸碱度也有不错的效果,可以有效的预防女性妇科疾病的发生。

4、柠檬水

柠檬大家都比较熟悉,是我们大家比较喜爱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减少衰老,除此之外柠檬水还有很强的活血化瘀的效果,对净化子宫有显著效果。

5、蜂蜜水

蜂蜜水一直都深受老人孩子的喜爱,不仅是由于它的口味比较甜,并且常喝蜂蜜水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并且还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保护我们的生殖器官。

女性子宫是女性身体内一个大的加工厂,如果子宫受损就会给女性的身体和心里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加爱护,保护好自己的子宫,做完美女人。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子宫的食物 子宫的保养 子宫

女人想要养护好子宫 这几种食物不妨多吃一点

子宫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独有的东西,能够帮助女性排除出体内的一些废弃物和毒素。子宫是否健康也是能体现出一个女人是否健康的,子宫是很脆弱的……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保养子宫? 试试几种保养方法

子宫是为受精卵着床的地方,孕育着胎儿的成长,对女性孕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女性要做好子宫保养,以免发生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炎症等,那就跟……详细>>

女性多吃这4类食物有好处,能帮助保养子宫

子宫对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是胎儿生长发育的场所,只有良好的子宫内环境才能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其实我们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保养子宫。详细>>

注意女性身体出现这3种异常,要警惕子宫病变了!

子宫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然而很多女性都做过伤害子宫的事,比如贪凉引起宫寒、人流损伤子宫壁等等。虽然女性没有子宫也能存活下去,但也会因此出……详细>>

女性子宫保养很重要 常吃6种食物能保养子宫

女人身体这孕育下一代的“光荣使命”,而子宫就是孕育宝宝的温房,子宫的健康关系是否能孕育宝宝的关键,所以日常保养子宫也为重要,想必也非常好……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