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如何让女性脸色红润?一洗二抹三敷

2018-10-16 09:20:26      

红润的脸色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女性要掌握最简单的护肤常识,这样才能够让肤色变得更加的红润,提高其自信心。

如何让女性的脸色红润?

1、洗。长时间受到电脑辐射会让皮肤中的水分流失,辐射会变得黯淡无光,因为电脑屏幕上的一些灰尘会吸附到皮肤上,从而堵塞了毛孔,肤色变得黯淡无光。此类人群应该多洗脸,每天早晨是用冷水洗脸,尽量把温度控制低一些,这样能够有效的控制毛细血管弹性,从而加快了脸部的血液流通,晚上使用温水洗脸并且使用专用的护肤品。

2、抹。彻底的清洁皮肤之后,应该立即为皮肤涂抹护肤品,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吸收营养,但是不能过度的让肌肤营养化,不然会出现大量的脂肪粒。

3、敷。面膜保湿效果是非常好的,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会导致皮肤缺水,定期的使用面膜能够达到保湿的功效,同时面膜也具有修复的功效,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红润。

女性吃什么可以让肌肤红润?

1、红枣

红枣中含有核黄素、维生素、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健脾养血以及益血宁神的功效。可以选择大枣红黄豆粥,方法是需要50克黄豆,十克大枣,200克粳米,把黄豆放在水里浸泡八个小时,大枣用温水洗干净去除核,粳米淘洗干净放在锅里熬煮,粥熟的时候再把黄豆、红枣一起放进去煮。此方法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大枣可以补血养气,黄豆可以养血益气,二者相结合能够调理女性的血气,排毒养颜,让皮肤变得更加的润泽。

2、阿胶

众所周知阿胶补血效果是非常好的,能够有效的刺激骨髓的造血系统,能够快速的让身体生血和造血,增加了血红细胞的数量。里面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能够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女性可以选择人参桂圆阿胶膏,具体的方法是需要150克阿胶,350毫升黄酒,适量的人参粉、桂圆和冰糖,把阿胶打成粉浸泡和少量的水、人参一调拌均匀,最后再加入桂圆,煮的时候再放入冰糖,熬煮一个小时就可以了。人参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具有抗衰老的功效,桂圆滋补效果很好,能够改善气血不足,三者相结合能够改善女性的气血。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不能长时间的面对电脑,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保持大便的通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方法 女性脸色红润 女性

怎样能让脸色红润不发黄

现在的很多人看起来都萎靡不振,脸色发黄,同时呢,感觉印堂发黑。因为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同时心理压力也过大,体内的毒素无法排放出去,以……详细>>

轻松6招 让你的脸色红润起来

许多人常会出现皮肤干燥、过敏、肤色暗沉、黑眼圈、长痘痘等问题,让美丽大打折扣。借助化妆品反而会让肌肤受伤,当然不是说靠简单的洗就能解决问……详细>>

女人过了40岁多吃这4种食物,让你脸色红润气色好

岁月最为无情,无论你多么有能力,还是多么的努力,都无法阻止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的脚步,过了30岁,女性的脸上就很容易长出细纹和皱纹,进入更……详细>>

女性在同房后如何正确“洗一洗”?女性朋友,大方点开看一看!

性生活是非常美好又愉悦、神圣的事情,能增加夫妻之间感情,释放不良的压力,消除消极心态。但性生活后必须做好局部清洁,以免让阴道部位的细菌带……详细>>

女性如何正确的洗内裤?你会洗内裤吗?

有的人认为洗内裤属于非常简单一件事,虽然简单但是有的女性却没有掌握洗内裤的要领,经过研究表明70%的女性没有正确洗内裤的意识,女性如何正……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