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爱情进入尴尬期怎么办?

2017-03-13 14:38:12      家庭医生在线

恋爱刚开始和恋爱到了一定的时间段,恋人们会发现两个人没有以前那种无话不谈,无话不说的时候了。其实,感情都会有一段消沉或尴尬的时期,如果两人处理得当,那么彼此关系将会更近一步,但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分手成路人。那么如果正处于恋爱尴尬期到底该怎么办呢?九个恋爱技巧教你度过尴尬期。

1、用暖心小举动融化TA

如果你喜欢这个女孩子的话,必须要多关心一下对方的饮食起居、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变化,若是发现对方比较累的话,记得多给予语言上的安慰和开解,如果有机会的话去给她做点好吃的,让她补一补身体什么的,这样的关心会很暖人,而且可以快速增进彼此之间的关系。

2、不断充实自己

如果你能找到时间看看新闻,读读报纸杂志,你的脑海里就会有更多的话题可聊。要让自己紧跟时事,注意有意思的喜剧视频片段,或者网络上流行的段子等。

3、保持私人空间

情侣总是彼此黏在一起,从早晨到傍晚。甚至,身上也出去潇洒。这样短时间没什么,但是长时间就不行了。因为,彼此的私人空间全部都没有。对方的优点你清除了,但是。对方的缺点你也知道了呀,总是朝夕相对还可能让对方看你都觉得心烦,这时候不妨退一步,让对方有时间做些自己的事情

4、注意细节

有时候打败爱情的从来都不是什么惊天东西的爱情往往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这点男生们尤为注意:你渐渐说话不耐烦的语气。 你挂的越来越快的电话,你回的越来越慢的短信。 从以前的给对方发睡前晚安,到我睡了。

这些都是导致爱情猝死的病因。这些都是容易忽视的小细节,最后在一个很小很小的事情让你的爱情支离破碎。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无微不至的关心才是平平淡淡的真生活。

5、分享生活趣事

一个人的生活不总是惊心动魄,也不总是愉快的,但是也不可能总是无聊乏味的。只要遇到有什么好玩儿,好笑的事情,你就可以将它分享给男/女友。这样的话其实就不需要用很长的时间去和TA保持一个沟通,TA也会有种长期和你保持联系的错觉,因为你生活中有趣的事情TA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哦。

6、制造小惊喜

当失落感出现,比如说觉得被对方冷落什么的,默默伤心是没用的,不如尝试做一些小努力,比如给他做好吃的给他惊喜,感情也是相互的,积极情绪也会相互感染。

7、遇到事情要和对方诉说

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委屈的,伤心的,恐惧的,这些你都可以拿出来和对方说,让他分担你的忧虑,也让他分享你的喜悦。不要封闭自己,让对方觉得自己不能为你做什么,因此而觉得自己没有用,也别让对方觉得你不信任他,很多事情都不告诉他。

8、有意义的日子一定要一起度过

像结婚纪念日,情人节,生日,相恋多少天,这些都可以和对方一起好好的纪念,然后敞开心扉和对方聊最真诚的话,可以更加增进感情甜蜜度。

9、理解恋人的缺点和不足

我们要知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个人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这是他从小受到的教育和环境影响养成的,也是无法避免的。况且我们在无法保证自己百分之百完美的前提下,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对方的完美。只要对方的缺点不是混淆大是大非,无伤大雅的缺点是可以被原谅,甚至是被接受。毕竟爱一个人就要接纳他的全部,那些缺点也是他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爱情尴尬期 恋爱尴尬期

当爱情离去 12星座的爱情衰老期

爱情跟人一样,会有产生的一天也会有衰老的一天!当曾经的轰轰烈烈的爱情被生活打磨成平淡的情,甚至消逝时,12星座还剩下什么呢?详细>>

怎样在爱情中进退自如 9招把控爱情主动权

“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爱情的确像一出戏,而编剧和导演,其实就是我们自己……详细>>

爱情疲惫期 5招打破爱情沉默症

爱情很美,但爱情又很累,现在社会人们有太多的理由感到累,除了辛苦地工作挣钱以外,又多了一项内容,那就是辛苦地谈恋爱,而且一不小心,就容易……详细>>

如何让爱情天荒地老 14招爱情保鲜小技巧

谁都不想美丽的爱情之花在自己手中凋零,谁都想拥有一段天荒地老的爱情,在爱情里,男女如何去相处,才能去拥有天荒地老的爱情呢?下面给你推荐爱……详细>>

婚姻AA制 捍卫爱情or割裂爱情

有人说,婚前契约和夫妻AA制是实现男女平等和婚姻自由的“最高境界”。也有人说,以独立为旗号、以理性为基础的夫妻间的AA制只能让婚姻关系有……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