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抽搐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抽动症儿童抽动症抽动-秽语综合征痉病下肢不宁综合征

为什么男人害怕女人哭?

2017-03-13 08:11:3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生活中,总会看到各种美女梨花带雨,惹人心痛。可是,这个世界上,愿意看你笑的人很多很多,愿意陪你哭的人却很少很少。而很多男性却是不喜欢女人哭的。到底是为什么呢?

1、女生哭起来不好哄

女人哭的时候常常会时间较长,而且比较“任性”。女人常常因为男人的一句话或是一个细节而停止哭泣。但是就是这句话和这个细节,女人总不会轻易告诉男人。所以,女人哭泣时,男人常常不明白她哭的原因。这在男人看来是很不好哄的感觉。

2、不想让女人伤心了

男人害怕女人的眼泪,是因为觉得女人哭了就是因为真的伤心了,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伤心,对于男人来说,是有一种自责的成分在里面的,所以他们并不希望看见自己女友哭,源于他们不想看见她因为自己的问题而伤心。

3、让男生没面子

女生在男生面前哭泣,由于女性处于相对弱势地位,在外人看来这位男生就是在欺负这位女生。这会让男生的脸挂不住。大家都会有“欺负女人算什么好汉”的看法。

4、害怕女人会离开自己

都说女人喜欢哭就是因为脑子里面的水太多,所以通过泪腺排出来,等到脑子里面的水排干了,女人就会变得清醒,也是女人决定离开男人的时候,男人不想要女人离开自己,所以他害怕女人的眼泪,因为他不希望男人离开自己。

5、男生的同情心作祟

女生哭泣并不是男生的害怕,而是男生觉得女孩子在自己面前哭泣肯定比较委屈。许多怀有大男人心态的男生常常觉得自己那么“欺负”这个小女生是不是太没君子风度了啊。

6、觉得自己让她委屈了

男人觉得女人哭了就是因为心里委屈了,难过了才会流泪,他们认定了女人因为受了委屈而流泪,他们想要哄女人开心,让她们不要哭了,但似乎男人越劝女人,女人反而哭的更加厉害了,这时候男人就会觉得手足无措,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7、觉得心烦

一些男人对女人的哭主要是饭而不是怕,特烦女人哭出声。每次听到哭声就心烦,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大概是因为音调高。特别烦那种音调高还故意大声哭的

8、女人哭起来不好看

因为哭起来眉头会皱,眼睛会红,面部肌肉会抽搐,嘴里含糊不清,表情奇怪,智商降低,会很难看,影响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9、产生无力感

一些男人会觉得,哭之前可以讨论对错,女孩哭了之后都变成了我错了。女生在我面前哭,是因为我的不对,会产生一种无力感,想要阻止女生哭,但永远也做不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男人 女人的眼泪 男人怕女人哭

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的体香

每个人都有一种独特的体味,由皮肤的表面细菌形成,它同人的指纹一样是唯一的。当我们感到某人对自己有吸引力时,在相当程度上来讲和他的体味有一……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怕老婆? 解读男人怕老婆的深层原因

在很久以前,孔夫子曾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男人怕老婆好像在中国很久以前就存在了。唐朝宰相房玄龄怕老婆,民国才子胡适怕老婆,而现实中也……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女人怎样正确解读男人?

对于现如今的女性来说,一般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即男人的内心世界太复杂,根本难以理解,很多女性想充分的看清楚男人的内心,却总找不到很好的方……详细>>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