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或与6个因素有关

2017-03-07 07:06:42      家庭医生在线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液体,能起到润滑保护阴道的作用。在正常情况下,女人白带是量少、色白、带粘性和没有臭味的。当白带出现发黄的情况明显是不正常的,那么女人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带发黄或因宫颈炎症

白带发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白带发黄或因阿米巴原虫感染

白带发黄,而且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看似黄色酱汤),出现这种情况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白带发黄或因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黄绿色或发黄有异味,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白带发黄或因输卵管癌

女性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白带发黄或因穿着紧身裤

不少爱赶时髦的女性经常会穿紧身裤,然而,长时间穿紧身尼龙裤可能会导致会阴湿度及温度增高,促进霉菌生长繁殖,影响白带,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

白带发黄或因脾胃虚热

脾胃虚热的女性容易出现白带发黄。女性可以通过调理脾胃来缓解症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 白带异常 白带发黄

女人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众所周知,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一般正常情况下,白带的质……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4招远离白带异常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是有什么疾病产生的呢?能根治吗?女性容易患上阴道炎的疾病,而白带发黄就是有阴道炎引起的。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由慢性宫颈炎……详细>>

白带发黄有6个主因 如何调理有妙招

白带是女性正常的阴道分泌物,在正常情况下,白带不应该是发黄的,而一旦出现白带发黄,女性需要警惕一系列的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白……详细>>

白带发黄有哪些原因 女人白带发黄怎么调理

大家都知道,女性都是有白带的,而白带也是女性身体健康的晴雨表,一旦白带出现了异常,那么说明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也出现了异常,常见的就是白……详细>>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白带发黄是病,要给与重视,不能认为是正常的现象!白带是从女性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