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妙招提升魅力让男人立即喜欢上你

2017-02-28 11:00:35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总想让自己有魅力些,看起来与众不同些,但是又往往不知从哪里下手。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自然就会有男人围着你,追求你。那么该如何提高魅力指数,让男人分分钟喜欢上你呢?

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如果你性格腼腆,试着在地铁上,冲着外国人微笑;如果你五音不全,就选择一个空旷的下午,尽情享受一个人的ktv;如果你害怕在大庭广众下演讲,就对着镜子背熟一篇演讲稿,然后跑到无人的地方勇敢演讲一次吧!有时候,尝试去做一些曾经不敢做的事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每周给自己订一束花

每周都会为自己订一束花,当黑色的周一来临,黑压压的办公室里充斥着紧张的氛围时,一束鲜花,在角落里散发着暗香,无论寒冷的冬日还是燥热的夏日,都能让心情晴朗起来。这一束花,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周的好心情和美丽的惊喜,更是在漫长的工作日里,你对它的那份呵护、关注和照顾,修剪花枝,换水,清理杂物,这个用心的过程,不仅让生活充实,更让精神富足,这是个很动人的过程。

幽默起来

黄渤帅吗?肯定不,但幽默却让他充满魅力。幽默的人身上有种天然的吸引力,幽默感,让彼此相处变得容易,用幽默化解尴尬,用幽默化解别人的恶意,是高情商的表现,更是一种宽容。幽默是一种达观的生活态度,学着做个幽默的人,因为幽默的人真的很美。

学一门乐器

乐器可以为你枯燥的生活增加一丝色彩,而且时间久了,你的气质也会有所变化。学一门乐器可以让你变得有趣浪漫起来。

坚持运动锻炼

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让你拥有修瘦美丽的身材,还可以增加你的自信,磨练你的意志力。而且运动可以让你变得活泼开朗起来,接触更多的人。

坚持读书

博尔赫斯曾说,如果有天堂,那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某位时尚博主曾说,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那就读书吧。在名人传记里,体验不同的人生;在历史中,感受时代的变迁,在文学书籍里,修身养性,在心理学的书里,让自己身心更加健康。当然,还可以阅读一些关于建筑、房屋收纳、宗教等方面的书,无论是旅行还是与朋友聊天,能把这些冷知识头头是道地说出来,还是很洋气的!

学习新技能

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绝对偶像。不仅仅是因为他永远在线的超高颜值,和体脂率3%的完美身材,更重要的是永远在努力的彭于晏,几乎每拍一部电影就解锁一项新技能。现在他体操、手语、泰拳、骑行、海豚训练、冲浪……可谓十八般武艺俱全。解锁一项新技能,不需要很难,却可以让你更有趣。比如学一些手语、学习下占卜、塔罗,学游泳,学着唱好一首歌,甚至学习魔方也可以哦。

学习一门新语言

语言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掌握一门新语言,不仅可以为技能加分,也是找工作跳槽时闪亮的一点。可以利用闲暇时间试着自学日语五十音图,法语字母发音,或者干脆选一门一直喜欢的语言报个班,但是一定要坚持哦!

做志愿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你敞开心扉,将温暖和爱传递给大家的时候,你收获的信任是一种巨大的能量,那种能量足以温暖你整个人生。也许在环境很艰苦,但当你想到自己是传递快乐的使者,想到被别人需要着,你就会觉得心里暖暖的。

分享小技能

这是培养耐心的很好的方法。如果你可以玩转魔方,记得将这门小技能分享出来哦,教会了别人,是一件超有成就感的事情。如果你对塔罗深有研究,对写作有心得,或者是个健身达人,记得分享出来,相信会有一大波人来喜欢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魅力 修炼自己 增加女人魅力

12件魅力武器让男人无法自拔

怎样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让男人都倾心于你?让自己呈现整洁大方的形象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你还需要这些小心机来打造你的个人魅力。详细>>

具备这6个条件的女人最有魅力

每个女人都有其潜在的魅力,如想其一言一行中都能展现出魅力却有些难。据调查,尤其那些已为人妻的女人,她们认为魅力只有在恋爱中的男女才在乎,……详细>>

女性如何提升自身的魅力值?做到这5点很重要

很多女性都想变成一个有魅力的人,因为这样是能够为自己的工作以及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当然,在找伴侣之时,也更容易遇到称心如意的。但是,有很……详细>>

男人眼中什么女人最魅惑

女性的魅力是什么?女人的魅力是从内至外的态,或曰气质。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觉得令人舒服就行,这只是摆在那里的一种东西,是没经人……详细>>

盘点男人最难忘的12种魅力女性 你中招了么

现实生活中,哪种女人最吸引男人呢?有10种女人,她们具有个性,性感有魅力,会让男人不自觉地慢性中毒。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