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腺增生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乳腺囊肿乳腺腺病乳腺肥大症乳腺Paget病外伤性乳房脂肪坏死

怎样才算是完美胸型?最美胸型4大黄金标准

2014-11-14 08:13:59      家庭医生在线

挺拔、丰满、有漂亮的泪滴形状是我们对完美胸型的要求。丰满的胸部能让女性拥有最美的S曲线,展示女性魅力。那么,你又是否知道最美胸型的黄金标准是什么以及如何吃出完美胸型。

最美胸型的黄金标准:

1、青春动感

良好的充盈度是美丽性感的乳房必需的,乳房会随着运动而产生韵律性的动感,站立或静卧时,有“水滴”般的三维形态美。

2、傲人形态

“米洛的维纳斯”一样的半球型水滴状双乳是最完美的乳房必需的外形,一般乳轴高度为5cm,与胸壁大约呈90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左右。

3、理想位置

乳房整体位于第2-6肋间,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头位于第四肋间,上臂1/2处左右,两个乳头与锁骨中线凹陷处的三点连接呈等腰三角形,两乳头的间隔20厘米左右。

4、诱惑乳沟

从时尚美学视角,乳沟不仅是乳房丰满、健康、完美的表现,也是视觉聚焦和自我展现的标志。

四种食物吃出完美胸型

1、花生

花生含有脂肪,蛋白质,卵磷脂,氨基酸,嘌呤及花生碱,胆碱,纤维素,淀粉,无机盐和维生素A、B、C、E、K,生物素,生育酚,还含有磷、铁、钙、钾、镁等多种元素。花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E,能刺激雌激素的分泌,进而促进乳房增大,塑造完美胸型。

2、大豆

大豆对乳房健康很有作用。因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异黄酮,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从而减少乳房不适,维持乳房健康,打造完美胸型

3、海带

对于女性来说,海带不仅有美容、美发、瘦身等保健作用,还能有助于治疗乳腺增生。由于海带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从而调整内分泌失调,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风险。

4、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维生素E,能促使和完善卵巢发育,增加成熟的卵细胞,刺激雌激素的分泌,从而促进乳腺管增长和乳房长大。芝麻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丰富,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起到美胸功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保健:饮食+运动速拯救不完美胸型

完美的胸型是每个女性都向往的。既然先天不能拥有,那就要靠后天的饮食调养和运动保健来完善。在经期的第1天和第3天是最佳美胸时间,此时多吃富……详细>>

9个坏习惯毁掉美好胸型

爱美的女孩子可能总是会抱怨自己的胸型不好看,或者是觉得自己的胸部太小,没有女人味。可是你知道吗?你的这些问题大多数都能通过矫正你的一些习……详细>>

什么样的乳房才算是完美?

完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匀称、柔韧而且富有弹性的。其次应该皮肤有光泽、白皙,乳头皮肤粉嫩。乳房的外形,从正面看,一般分为碗型、半球型和圆锥……详细>>

乳房保健 针对胸型更有效

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的繁忙与产后的劳累,往往忽视了你最傲人的胸部保健,让乳房出现很下垂、松弛等情况发生,今天将为你带来乳房的健康保健方法,让……详细>>

当心!不良姿势和内衣毁你胸型

在哺乳动物中,乳房代表着母性的象征,主要功能是用于哺育下一代。随着文明的演进,乳房也成为了择偶与对美感评价的标准。但平时明明都好好的,为……详细>>

  • 王颀

  • 宋尔卫

  • 唐炜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