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祛斑美白小妙招 推荐三大饮食祛斑美白

2014-06-23 17:27:03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当今女性最为关注的肌肤问题除了皱纹之外,就是色斑了。减少色斑是女性一直急于解决的问题,那么女性长色斑的原因是什么?祛斑美白的小妙招有哪些?其实在祛斑时要与美白一起进行,这样效果是翻倍的,而且在淡化色斑的同时能够提亮肤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祛斑美白小妙招有哪些?

建议大家在一年四季当中,用 3 个季度来美白祛斑,一个季度加强保湿养护,因为美白祛斑的产品通常都会使皮肤有些发干,所以建议大家在春、夏、秋这 3 个季节使用,而冬天气候干燥,建议大家多用一些保湿的产品,就样就可以使皮肤达到一个平衡状态。祛斑美白最重要的还是两个途径,一个是防晒,防晒它能更好地隔离和阻断黑色素;美白也是另外一种方法,有针对性地抑制和分离已经生成的黑色素。

祛斑美白小妙招 推荐三大饮食祛斑美白

祛斑美白小妙招一、玉露美肤饮

准备材料:新鲜雪梨200g,葡萄300g,甘蔗250g,天然蜂蜜100g

做法:将雪梨、葡萄、甘蔗洗净一齐放进榨汁机榨汁,除去渣子,加蜂蜜调匀后装进干净容器盖好,饮用时倒出即可。每日早晚一次,冲入温开水饮用即可。

美容功效:雪梨有清肺润肠的功效结合葡萄的活血健脾与蜂蜜去火解毒,坚持饮用,你的容颜会变得光洁无斑,焕发白嫩光彩。

祛斑美白小妙招二、黄芪炖甲鱼

准备材料:鲜活甲鱼一只约500g,黄芪50g,宁夏枸杞30g

做法:将黄芪切片,用干净的纱片包好;枸杞洗净,甲鱼要除去内脏切成块,一同放入沙锅,加水至完全浸没,原料上火炖煮。炖熟后再撇去黄芪药渣,加葱、姜、精盐、味精调味即成。

美容功效:这道炖品美容功效一流,不仅滋阴清火,还能调理长斑根源,作菜食用美味又滋补。

祛斑美白小妙招三、八宝甜蜜粥

准备材料:香粳米200g,大红枣10颗,赤豆20g,莲子20g,生山药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实10g

做法:准备一干净的砂锅,除去粳米其他全部洗净放入,加水至砂锅2/3处,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飘香,依个人口味放冰糖适量,记住早晚各服一碗,长期食用。

美容功效:八宝粥补中益气,健脾除湿,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祛斑美白小妙招有哪些?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你对这有更加详细的了解。女性要想做个人人都羡慕的“美白公主”,就需努力做好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推荐 中药美白祛斑配方

美白祛斑的拉锯战年年延烧,倘若要比拼美白祛斑的历史,咱们传承几千年的中医调理、中药美白祛斑那绝对是拔得头筹,合理运用就能帮我们养护好肝脏……详细>>

美白祛斑的食物有哪些?

又有多少成功了呢?又有多少是我们想要的呢?想要找到一些好的祛斑方法就这么难么?那就让我给大家介绍几个吧!详细>>

介绍7个简单美白祛斑小窍门

所谓一白遮三丑,拥有洁白无瑕肌肤几乎是每个女性的愿望,但事与愿违的是,由于种种原因,女性经常会被面色暗黄、雀斑、黄褐斑等肌肤问题所困扰。……详细>>

4个有效的美白祛斑小窍门

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是不少女性的愿望和追求目标,然而现实往往不如人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巨大的工作压力和严重的环境污染都导致肌肤的严重受……详细>>

祛斑美白养颜秘法

香薰艾疗:艾灸用于美容有着悠久的历史,不仅在四大发明的古国。而且在全世界早已方兴未艾。而艾疗法则中国的先人们对世界的巨大贡献,艾灸艾灸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