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呼吸频道 > 疾病百科 > 正文
打呼噜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咽后脓肿

女性打鼾会加速衰老吗

2017-04-13 15:29:19      

女性打呼噜会加重衰老,据有关资料调查显示,女性打呼噜会加重衰老,女性是最害怕衰老的,但是打呼噜为什么会加重衰老呢,下面就介绍下这个问题。

专家介绍:大多数人认为打呼噜是司空见惯的,不以为然,还有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容易引起多种疾病。

女性打呼噜会加重衰老,睡觉打呼噜的人非常普遍,以青壮年男性居多。医学研究表明,轻度的鼾声对人体健康影响不大,引起医学界特别关注的是睡眠中伴有呼吸暂停的鼾症,医学上称之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

打呼噜会造成不同程度的缺,时间久了,会导致大脑皮层内侧部分物质结构发生变化,损伤脑组织,导致痴呆; 打呼噜会加重身体各脏器的负担,女性打呼噜会加重衰老,引起人体内激素分泌功能紊乱,从而造成多种系统、组织器官的损害,引发高血脂、糖尿病、中风等各种疾病; 打呼噜导致的缺氧对心血管系统的损害尤其大,会引起高血压、心肌梗死心律失常、脑血栓/心肺功能衰竭等疾病,甚至引发夜间猝死。

以上就是女性打呼噜会加重衰老的相关内容,女性打呼噜的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就医,这样对患者的病情的治疗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鼾是病长期打鼾可加快衰老

日常生活中男性打鼾比较常见,女性打鼾比例相对要低许多。男、女打鼾在原理上是一样的,都是在睡觉时由于呼吸受阻,舌与软腭颤动而产生粗重的声音……详细>>

女性打鼾的危害主要表现

打鼾的女性会因气血流通不畅造成面色萎黄、皮肤粗糙、肥胖臃肿、口臭口苦、月经不调、痛经等严重损伤自己身体健康的疾病,严重者甚至会提前3-1……详细>>

女性睡觉打鼾会造成的危害

打鼾的女性会因气血流通不畅造成面色萎黄、皮肤粗糙、肥胖臃肿、口臭口苦、月经不调、痛经等严重损伤自己身体健康的疾病,严重者甚至会提前3-1……详细>>

打鼾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哪些影响

打鼾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哪些影响?也许很多人认为打鼾是十分正常的现象,并不会给人的健康带来什么危害。专家介绍说,打呼噜虽然常见,对于人的危害……详细>>

女性打鼾有什么危害

打鼾也叫打呼噜,很多人认为工作累了,入睡之后自然就会打鼾,事实上打鼾也是一种病,打鼾对人体的危害极大。生活中很多人很多人认为只有男性朋友……详细>>

  • 石润杰

  • 倪道凤

  • 叶星

  • 汪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