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护理 > 肝病预防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肝病早期自测

2012-02-10 08:36:47      家庭医生在线

  身体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没有健康的身体就等于失去一切,所以我们要关注健康,关注生命,敢于对抗疾病!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吗?那就测测吧!

  问题 1:

  你是否消化功能失调,无其他诱因,明显的食欲减退,每日进食仅有平时的1/3,恶心,厌油甚至呕吐,大便干结或溏稀?

  A、是

  B、否

  问题 2:

  你是否精神情绪不稳定,性格开朗者变得狭隘多疑,情绪温和平静者可变得烦躁易怒,睡眠安稳者,变得坐卧不宁,难以入睡?

  A、是

  B、否

  问题 3:

  你是否精力明显不足,全身疲乏无力。四肢酸困,卧床休息仍得不到恢复,躺下后不愿意起床,记忆力明显减退,工作效率降低,容易出差错,注意力不集中?

  A、是

  B、否

  问题 4:

  你是否尿变黄全身皮肤和眼呈黄色,小便肉眼观察深黄,似浓茶色,但无不适感?

  A、是

  B、否

  问题 5:你是否发热、上腹部不适?

  A、是

  B、否

  答案:

  1、以上五个选项,如果你出现了三个以上的症状,那么请你赶紧上医院检查。

  2、以上五个选项,如果你出现了一到两个症状,那么你存在患肝病的可能,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

  3、以上五个选项,如果你一个症状都没有出现,那么恭喜你。

  说明:此测试尽做为身体健康状况的参考,有关疾病相关诊断请咨询医生!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症状自测:你是否患上肝病?

尽管外来的敌人有甲、乙、丙、丁、戊肝炎病毒的不同,表现类型有急性、慢性等,但是攻击的靶器官却是共同的——肝脏,所以各型各类肝炎中有许多共……详细>>

可自测肝病的十九个症状

很多患者都不知道肝癌的前期症状有哪些?有什么异常反应?这一系列的问题常常让患者感到纠结,深怕投错了科室被人笑话。以下将为您总结自测肝病的……详细>>

肝病自测:你有没有患上肝病?

尽管外来的敌人有甲、乙、丙、丁、戊肝炎病毒的不同,表现类型有急性、慢性等,但是攻击的靶器官却是共同的——肝脏,所以各型各类肝炎中有许多共……详细>>

胆囊健康自测表

胆囊健康自测表:A-1分 B-2分 C-3分 D-4分详细>>

胃病可能隐藏肝病 如何自测肝病?

肝病是一种并不鲜见的疾病,很多人都被肝病所困扰,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因为这一疾病受到了极大影响,那么,肝病的症状有哪些,怎么演可以知道自己……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