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小三阳 > 正文

乙肝小三阳的详细情况

2017-05-10 17:19:58      

很多患有乙肝的朋友因为自己是乙肝小三阳而对此并不是很重视,这给其身体健康带来了巨大的隐患,为了加深大家对乙肝小三阳的认识,乙肝小三阳的详细情况。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乙肝小三阳这个病症。

从理论上讲乙肝小三阳是能治好的,由于这个病的特殊性质和传染性,目前只停留在有乙肝治疗经验的医生下治疗才会有效和好的治疗效果。采取积极的有效的治疗态度,才是治疗好乙肝的动力与保障。

乙肝治疗的目的也很重要,在一定程度上不要总是把转阴作为第一目标,传染性强,小三阳病毒复制弱,病毒基本上复制不活跃,所以人们普遍认为大三阳病情重,小三阳病情轻。对于乙肝小三阳病 情,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首先要做的还是去专业的肝病专科医院进行专业治疗。同时由于肝病没有特效药,所以“小三阳”患者应注意生活方式的科学性,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并定期去医院进行肝功能检查,需要进行长期治疗。在得到治疗后,我们就要积极养肝护肝了。让病情稳定,以免病情恶化。

乙肝小三阳患者除了要接受科学的治疗外,日常保养对小三阳患者的康复也是很重要的,小三阳患者平时饮食要有规律,营养搭配合理,饮食尽量少吃多餐,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那些油腻等难以消化的食物或者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乙肝小三阳一定不要喝酒,另外还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要经常锻炼,保持稳定的情绪,以积极 的心态坚持科学的治疗。

上面就是对乙肝小三阳的详细情况做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如何治疗乙肝小三阳的问题上认为大家也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其实我们只要积极面对和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就一定能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小三阳用品专人专用 乙肝小三阳咋正确护理

乙肝已经为我们所熟知, 乙肝是由于感染了乙肝病毒而引起的传染性肝病,乙肝小三阳也是乙肝的一种类型,乙肝小三阳患者如果不注意护理,很可能诱……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么调理?

乙肝小三阳怎么调理?小三阳患者平时应该怎么做,才会有助于病情的恢复?乙肝小三阳患者除了接受治疗、吃药、适当食疗,还应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样转阴

乙肝小三阳怎样转阴?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乙肝大三阳的相关知识,今天来为大家着重介绍一下:乙肝小三阳,相比于乙肝大三阳,乙肝小三阳的危害更……详细>>

乙肝小三阳怎么转阴?

相比于乙肝大三阳来说,乙肝小三阳危害更大,而且还要比大三阳转化为肝硬化、肝癌的几率高很多,可见,乙肝小三阳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临床上,……详细>>

乙肝小三阳遗传吗?

此外,乙肝小三阳孕妇怀孕最好选择在肝功能正常、HBV—DNA检测呈阳性的时候再怀孕,如果不符合前面的怀孕条件,那么最好是积极的接受治疗,……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