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初期症状

2017-04-05 16:05:31      

乙肝的早期症状潜伏期不同,流感潜伏期为1~3天,常常突然起病,迅速蔓延。感冒潜伏期与流感相仿,但传染力较低,往往气候突变时流行。而乙肝的潜伏期比较长,乙肝为6周~6个月。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乙肝初期症状:

1、四肢无力

有乙肝的患者,那么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的,而且还会表现出来精神不集中出现,还会有精神疲劳,甚至精神不振的情况伴随着的,尤其是患者还会有恶心,呕吐的问题伴随着,少数的患者身体会伴随着发热的迹象出现的。

2、身体乏力

一般症状轻微的时候会有身体乏力,恶心的情况,但是情况比较严重,那么还会诱发身体其他不舒服的情况出现的,尤其是一些轻微的患者,往往是在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发现的,所以最好每年定期做身体检查是比较好的。

3、腹胀疼痛

有乙肝后,那么会明显的出现讨厌油腻,而且还会伴随着腹胀的情况,尤其是肝脏的位置还会伴随着疼痛的情况出现的,甚至一部分比较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大便的颜色变浅,而且皮肤还会有瘙痒的问题。

4、消化不良

有一部分的乙肝的患者还会伴随着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尤其是有乙肝的患者,那么身体内的胆红素有升高的情况,甚至还会出现黄疸的情况,皮肤会发黄,眼睛有发黄,而且尿液也会伴随着发黄的情况,往往初期都会有这些征兆的。

目前已经有了预防乙肝的疫苗,可是很多地方因为经济不是很发达,不舍得花钱去注射乙肝疫苗,觉得自己不会被感染上乙肝病毒,注射乙肝疫苗浪费钱,殊不知一旦感染上乙肝病花的钱更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初期症状

乙肝的早期症状潜伏期不同,流感潜伏期为1~3天,常常突然起病,迅速蔓延。感冒潜伏期与流感相仿,但传染力较低,往往气候突变时流行。而乙肝的……详细>>

乙肝初期症状

乙肝的早期症状潜伏期不同,流感潜伏期为1~3天,常常突然起病,迅速蔓延。感冒潜伏期与流感相仿,但传染力较低,往往气候突变时流行。而乙肝的……详细>>

乙肝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对于疾病的治疗来说,早发现早治疗是治疗疾病的最好方法,对于日后的康复都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对于乙肝患者如果能够多了解乙肝的相关常识,……详细>>

乙肝初期有哪些症状

当感觉似患感冒、疲倦无力、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厌油、甚至有轻咳、低热、浑身不适时就应及时观察尿色。肝炎引起的尿黄早于眼及皮肤发黄,如尿……详细>>

乙肝的症状初期的表现

不少人由于不知道乙肝有哪些乙肝的症状,往往把什么不舒服都算在乙肝的头上。有的人主诉很多,但是医生检查后却正常;有的人则过于大意,直到出现……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