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丙肝 > 正文

丙肝患者有什么常见的症状

2017-04-06 11:03:27      

我们知道丙肝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而早期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这就导致很多丙肝患者不能及时有效的发现病情,从而导致患者病情的恶化,如果患者想要对丙肝的病情有所了解,则需要及时对病情做出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肝病专家指出,丙肝常见的症状主要有下面几个方面:

1、丙型肝炎患者的症状主要有全身乏力、食欲不振,恶心、腹胀、以及肝区疼痛等,这些都可能是丙肝病情恶化的症状,因此需要引起的重视。

2、有一部分丙肝患者还会出现,大便灰白、皮肤瘙痒、心动徐缓等症状,如果病情严重丙肝患者还会出现肝大、质软、边缘锐利,有压痛及叩痛的症状,这时患者需要及时到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3、丙肝患者还会出现发热、四肢无力、头疼等症状,由于丙肝起病缓慢,不易发现,因此患者应该及时到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

通过上面的介绍详细大家对丙肝的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上述的几种症状,要及时到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治疗,否则患者的病情很有可能会由于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而导致患者的病情出现不断的恶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叙述丙肝患者的常见早期症状有哪些

丙肝有一定的潜伏期,在早期症状不太明显。对于丙肝患者来说,了解丙肝的早期症状对治疗有一定的帮助。那么丙肝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下面是相关专家……详细>>

丙肝患者治疗中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肝病医生指出,丙肝患者的在病情发生时,还是具有一些症状表现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丙肝患者的症状和治疗!

丙肝的临床表现与乙型肝炎无明显区别,但症状较轻,以轻度全身乏力,食欲不振为主。恶心、腹胀及肝区疼痛也可为首发症状,可同时伴有低热及肝脾肿……详细>>

丙肝患者长期饮用矿泉水有什么危害

虽然现在关于矿泉水的负面新闻比较多,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偶尔饮用矿泉水似乎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危害,但专家指出,对于丙肝患者而言,喝矿泉水的危……详细>>

丙肝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肝是由丙肝病毒传染导致的肝脏疾病,具有较强的隐蔽性,入侵肝脏后多无特别明显的症状,感染者不易察觉,大多数患者因为没有及时地发现病毒导致丙……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