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肝癌 > 正文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

2017-01-23 16:18:37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有许多肝癌患者对于如何治疗疾病非常的焦虑,有时候会很困惑。

在肝癌中,血管性介入治疗临床应用最多。主要是选择性肝动脉灌注治疗,选择性肝动脉栓塞,选择性肝动脉化疗栓塞。其主要生理学基础是正常肝细胞的血液供应20%-25%来自肝动脉,75%-85%来自门静脉。

而原发性肝癌的血液供应90%-95%来自肝动脉,这就为肝癌血管性介入治疗肿瘤提供了解剖学基础。

TAI治疗是通过导管以等于或小于静脉给药的剂量动脉内灌注药物。

这样可使靶细胞局部药物浓度提高和延长药物与病变接触时间,并且减少全身的药物总剂量,达到提高疗效和减少副作用的目的。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介入治疗在肝癌的治疗中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由于药物可以直达病灶,所以具有较高的治疗效率,而且对患者的身体伤害也要小一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肝癌介入治疗是什么回事?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好吗?

肝癌介入治疗,是采用在不开刀暴露病灶的情况下,在血管皮肤上作直径几毫米的微小通道,或经人体原有的管道,在影像设备的引导下,对病灶局部进行……详细>>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好吗?

肝癌介入治疗是目前非开腹手术治疗肝癌的首选方法,是经股动脉插管将抗癌药物或栓塞剂注入肝动脉,从而起到饿死和毒死肿瘤效果的一种区域性局部化……详细>>

肝癌介入治疗的效果

机理科学:介入治疗局部药物浓度较全身化疗高达数十倍,而且阻断肿瘤血供,因此双管齐下疗效好,毒性较全身化疗小;详细>>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好不好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好不好肝癌治疗分类很多种,比如食疗,化疗或者是理疗,手术治疗也是不错的方法,其中肝癌介入治疗也叫肝癌微创治疗,是采用的在……详细>>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如何?

肝癌介入治疗效果如何?目前肝癌介入治疗是非开腹手术治疗肝癌的首选方法,所以一直以来“肝癌介入治疗的效果”都是大家较为关注的话题,那肝癌介……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