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乙肝患者面部的早期表现

2017-01-23 12:16:55      

乙肝这个名词对于我们来说应该不在陌生了,甚至说应该比较的熟悉,这是因为我们在生活中会面临到乙肝这种疾病,乙肝疾病会伤害到我们的肝脏,而乙肝患者一般都是都会带有面部表现的,那么您对于乙肝患者面部表现了解多少呢?乙肝患者面部的早期表现:

1、肌肤瘙痒

这是由于乙肝患者肝功能反常时,胆汁酸的排出受阻,胆汁酸含量升高,大量的胆汁酸沉积于肌肤,影响末梢神经,致使肌肤瘙痒。

2、黑眼圈

肝脏与眼部有很大的联系,当肝脏呈现问题时,通常双眼部分也有相应病变,不过黑眼圈常见于缓慢乙肝患者。

3、肝病面庞

其主要表现有面色晦暗或乌黑,这是由于乙肝患者肝功能反常时,也影响机体的内分泌,肌肤色素冷静所致使的。

4、蜘蛛痣、肝掌

人体肝脏对雌激素有灭活才能,而乙肝患者的肝脏受损,肝功能反常,这时肝脏对雌激素的灭活才能也随之降低,致使蜘蛛痣、肝掌的发作。

5、黄疸

其表现有肌肤发黄、巩膜发黄,别的尿液也会呈现黄染。黄疸的发作,是由于乙肝发病期,肝脏反常,肝脏对胆红素的加工才能削弱形成的。

乙肝患者面部的早期表现,乙肝病毒携带者在工作和生活能力上同健康人没有区别。由于乙肝传播途径的特殊性,乙肝病毒携带者在生活、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不对周围人群和环境构成威胁,可以正常学习、就业和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乙肝患者面部表现

肝脏与眼部有很大的联系,当肝脏呈现问题时,通常双眼部分也有相应病变,不过黑眼圈常见于缓慢乙肝患者。其主要表现有面色晦暗或乌黑,这是由于乙……详细>>

肝火旺面部的症状

乙肝患者会出现肝病面容,主要表现为面色黝黑或者灰暗,失去原有的光泽和弹性,这可能是由于乙肝患者肝功能异常,导致内分泌失调,并导致皮肤色素……详细>>

乙肝患者的症状表现

乙肝患者多会出现发热、失眠、多梦等全身表现,恶心、呕吐、腹胀、食欲不振等消化道表现,肝脾肿大、肝纤维化、肝区疼痛等其他临床表现。生活中我……详细>>

肝火旺的面部的症状

肝火旺盛对于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小的,我们在生活发现肝火旺盛的存在时,可以采用一些降火的食物来调节它,所以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喝一些绿豆糖水或者……详细>>

急性乙肝患者的早期症状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那些久治不愈的乙肝患者,他们内心的苦楚我们无法体会,要知道急性乙肝早期其实是很容易治愈的,急性乙肝症状比较典型,……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