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肝病频道 > 肝病分类 > 乙肝 > 正文

怎样使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

2017-01-18 15:29:03      

怎样使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

可以说是所有乙肝携带者的心愿!大量的临床试验表示,普通方法、药物都不能达到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转阴。建议乙肝病毒携带者采用独特的疗法肝细胞透析疗法,肝细胞透析疗法是靶向给药的新突破,避免了传统局部给药方法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肝细胞透析治疗采用强力定向驱动,在辐射压和对流转运作用下,使药物沿声波透析进入肝脏,患者在用肝细胞透析疗法治疗后,一般情况下5-10就可以明显见效,转阴率高达98%以上。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一般禁忌:

1、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

2、忌吸烟,烟中含有多种有毒物质,能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此肝病患者必须戒烟。

3、忌饮酒,酒精的90%要在肝脏内代谢,酒精可以使肝细胞的正常酶系统受到干扰破坏,所以直接损害肝细胞,使肝细胞坏死。患有急性或慢性活动期肝炎的病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使病情反复或发生变化。

4、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装或瓶装的饮料、食品。这是由于罐装、瓶装的饮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剂,对肝脏或多或少都有毒性。

5、忌滥用激素和抗生素,是药三分毒,任何药物对肝肾都有损害,肝病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合理用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使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

怎样使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可以说是所有乙肝携带者的心愿!大量的临床试验表示,普通方法、药物都不能达到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转阴。建议乙肝病毒携……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转阴

有些人认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处在耐受期,是没有必要治疗的。但是,经专业部门检验发现,有相当一部分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肝脏存在损害、炎症,甚至有些……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转阴

有些人认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处在耐受期,是没有必要治疗的。但是,经专业部门检验发现,有相当一部分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肝脏存在损害、炎症,甚至有些……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怎么转阴?

乙肝病毒携带者怎么转阴?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检测结果综合分析而定具体的诊疗方案,切不可盲目治疗或病急乱投医或轻信夸大的广告,不仅不利……详细>>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方

乙肝病毒携带者转阴方?生活中不少乙肝病毒携带者都在苦苦寻找转阴方法,乙肝病毒转阴是世界性难题,我可以直言不讳的告诉大家,至今全球尚无一种……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