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女性阴蒂肥大怎么办?

2011-12-02 00:05:28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阴蒂肥大怎么办?

  随着人们对阴蒂肥大缩小术的不断认识,女性朋友对阴蒂肥大的病因产生的极大的好奇心,那么是什么引起女性阴蒂肥大呢?一起来看看私密整形专家的解答吧。

  阴蒂肥大有什么原因?

  1、阴蒂肥大常与遗传基因有关,由胚胎发育期在遗传基因控制下生殖结节发育异常所致;、由于性激素水平过高所致,其病因需要进行仔细的检查方可明确。

  2 、有一些阴蒂肥大的病人可能本身就两性畸形的患者,应到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确定下一步手术方案。

  阴蒂肥大,阴蒂整形术手术方式:

  1、做阴蒂头缝线牵引,在阴蒂包皮上“阴影”区域之切除,薄薄地,只切除包皮皮肤,其下之疏松组织中即有明确之血管、神经,小心勿损伤,并仔细地从包皮上游离下来直至根部。此时,海绵体肌和血管神经得以完全分开。

  2、切除海绵体肌,于耻骨处将阴蒂“残根”做8字贯穿缝合止血,并留作阴蒂头“栽种”之标记。多余的阴蒂包皮可以切除,也可以留作整形的小阴唇的“材料” 。

  3 、将阴蒂头(带有血管神经)缝在“残根”上,观察其颜色应属正常。若阴蒂头较大。可以做两个楔瓣切除,以缩小之。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阴蒂肥大的原因

专家介绍,阴蒂肥大女性通常因不易出现性高潮而引发女性性冷淡,严重者可因此导致家庭破裂。 详细>>

女性阴蒂肥大该如何是好

阴蒂在解剖上有点儿类似男性的阴茎,由一对会勃起肿胀的海绵体组成,包裹在一层主要由弹力纤维和平滑肌束组成的致密包膜中,两条海绵体的中央面融……详细>>

阴蒂肥大无限悲剧

据了解,阴蒂肥大和是妇科门诊一种常见的症状。随着阴蒂肥大缩小术广告的汹涌,女性朋友对阴蒂肥大的病因产生的极大的好奇心,究竟什么原因引起阴……详细>>

新知:阴蒂肥大可引发性冷淡

据了解,阴蒂肥大和是妇科门诊一种常见的症状。随着阴蒂肥大缩小术广告的汹涌,女性朋友对阴蒂肥大的病因产生的极大的好奇心,究竟什么原因引起阴……详细>>

阴蒂疼痛警惕病变 从女性阴蒂形态知病症

人们对阴蒂的了解正不断深入,女性阴蒂的大小、形态和位置的个体差异很大,有的只有一丁点儿大,有的却因长期过量服用雄激素或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