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疾病预防 > 正文

女性私处有这几种异常应及时检查 小心是大病的信号

2019-09-28 07:34:57      

女性的次数因为特殊的构造,导致它非常容易感染细菌或者霉菌,产生一系列妇科疾病。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对私处不甚在意,或者出现了异常行为也不去深究,认为私处比较私密去看医生比较难为情,其实这样就导致很多疾病的加重,引起严重的后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私处的几种异常表现。

女性私处有这几种异常应及时检查,小心是大病的信号

1、外阴黑斑

女性的阴部长黑斑是女性私处的一种异常表现,它虽然不是特别的常见,但是后果比较严重,因为它有可能是外阴癌的特征。外阴癌是比较少见的一种皮肤癌症,在老年妇女的群体中比较常见,但是近年来随着感染HPV的年轻女性的不断增多,导致很多年轻女性也患上外阴癌。虽然相对于其他癌症来说外阴癌比较少见,但是也是非常致命的。阴部长黑斑是外阴癌的一个典型的特征,所以女性平日要做好检查,常看一下自己阴部是否有这种特征出现。

2、外阴白点

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外阴长有小白点,对此不以为意,自己选用一些药物进行涂抹,谁知道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如果外阴部长有小白点,并且皮肤异常的干燥,有可能是因为外阴皮癣导致的。大多数的外阴皮癣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虽然它不是特别严重的疾病,但是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很容易导致女性的外阴萎缩,外阴萎缩相对于外阴皮癣来说就严重许多了。

3、私处瘙痒

相对于以上这两种特征来说,私处瘙痒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很多女性都困扰的一个私处异常的症状。私处瘙痒是很多疾病都会出现的一个症状,包括阴道炎、尖锐湿疣、外阴湿疹、阴道白癣等,正是因为造成瘙痒的因素有多种多样,只有找到是什么导致的才能够从根源上治疗,否则只是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女性如果感到私处骚扰难耐,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医院检查,确诊是什么疾病之后再予以科学正确的治疗,这样才能够缓解。

4、私处异味

女性私处异味也是私处异常的一种表现,正常的女性私处是没有异味的,顶多会有一些因为出汗导致的些许气味。女性如果私处闻起来很酸很臭,绝大多数情况是因为白带出现了问题,正常的白带是没有异味的,而有异味的白带预示着妇科疾病的到来。所以如果女性私处的异味严重腥臭异常,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得了妇科疾病而不自知,使病情加重给接下来的治疗带来难度。

以上4种四处的异常表现女性对此应该起到足够的重视,以免因为忽视而造成病情的严重,尤其是外阴黑斑,有可能是皮肤癌的症状。女性对自己的私处健康还是要注意,不能因为难为情而不去医院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私处有5大异常要警惕 当心带来大麻烦

女性私处瘙痒要警惕外阴炎,也可能是外阴白斑造成的,资助一场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妇科病是女性常见疾病,一定要定期到医……详细>>

女性私处3种气味预示疾病 怎么呵护私处健康

作为女人一定要呵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私密地带,如果平时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引起妇科疾病。下面就来揭秘私密处散发三种气味,预示哪些疾病?详细>>

经常白带异常?小心是这几种妇科炎症的信号,赶紧看医生

很多女人一听到白带就感觉到头疼,确实在生活中如果白带过多,是比较烦人的一件事情。但是要知道,正常的白带对于女性私处是起到了保护作用的。只……详细>>

女性私处要怎么护理?护理私处要杜绝三种行为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的生殖道是长期处于潮湿之中的,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在平时不注重护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容易出现阴道炎和宫颈炎之……详细>>

女性要注意,私处有这3种异味是妇科病的信号,赶紧去检查!

现在已进入夏天,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就很容易散发出异味,比如狐臭、私处的异味。其实女性的私处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异味,但是不会散发出来。如果……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