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私处瘙痒坐立不安?要注意是这3个原因!

2019-06-11 07:55:04      

阴道瘙痒是很多女性在日常会经常遇到的事情,在发生阴道瘙痒的时候会让女性感觉到坐立不安,严重影响到生活以及工作。而很多女性在出现阴道瘙痒的时候都会想办法改善瘙痒,却不知道引起阴道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没有找对原因对症治疗是没办法让瘙痒症状有效缓解的。

哪些原因会让女性出现阴道瘙痒?

一、长时间穿着不透气的内裤

对于女性来说,透气并且舒适的内裤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女性的阴道经常会分泌出一些白带,而如果长时间穿着不透气的内裤就会导致私处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状态,私处长时间处于潮湿就容易让细菌侵入就容易让自己的阴道出现瘙痒,而且不舒适的内裤容易摩擦到阴部,就会导致阴部容易出现发红发痒。

二、阴道炎导致

阴道炎是导致女性私处瘙痒的主要原因之一,相信大多数女性都出现过这种情况,很多女性在日常因为不当的性生活以及对私处保养没有到位导致阴道被细菌侵入而引发炎症,引起瘙痒的阴道炎有很多,如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以及真菌性阴道炎等,这些阴道炎的发生都会导致女性出现下身瘙痒,甚至有一些还会导致女性出现白带异常,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就医。

三、使用不当冲洗液导致

有一些女性比较爱干净认为自己的私处每天需要用清洗剂清洗,却不知道阴道有自己的正常菌群,如果经常用清洗液清洗会导致阴道的正常菌群被破坏而出现免疫力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细菌就容易侵入而引发炎症导致瘙痒的出现。另外有一些女性会盲目相信市面上一些清洁产品,却不知道市面上一些清洁产品容易导致阴道出现过敏,一旦使用到这些不当的产品会导致阴道出现瘙痒,并且还会出现发红、发肿的现象。

总的来说,女性在日常要注意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方式,只有做好护理措施才能够避免自己的阴道出现瘙痒,同时还要注意在治疗期间的饮食要避免一些刺激辛辣食物的摄取,如果过多的摄取辛辣刺激食物会加重炎症而导致瘙痒症状加重,也不利于病情的治疗,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和祛湿的食物,对病情有极大的好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瘙痒的诱因 私处瘙痒的原因 私处瘙痒

私处瘙痒肯定是阴道炎在捣鬼吗?还有这4个原因需要注意

私处瘙痒问题是很多女性所困扰的问题,让人坐立难安,没有办法专心的工作,对生活质量是一种特别大的影响。很多女性一感觉私处瘙痒就认为自己肯定……详细>>

私处瘙痒为何纠缠不休? 有三大诱因要知道

私处瘙痒是女性常见问题,私处瘙痒可能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炎症感染造成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私处瘙痒的症状,女性私处瘙痒最好……详细>>

女人私处瘙痒难忍 原来是它们在作怪

私处瘙痒是女性常见的现象,私处瘙痒有可能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敏感物刺激造成的,外阴局部病变也会引起外阴瘙痒,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详细>>

5个习惯引发私处瘙痒 女性朋友再不改正就晚了

经常穿紧身裤容易导致女性私处瘙痒,不注意私处卫生容易导致私处瘙痒,女性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并且要正确挑选内裤,尽量选择棉质内裤,不穿化纤……详细>>

女人私处瘙痒有六个因素 最怕的是第二种

很多的女性都知道,私处瘙痒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特别是到了闷热的夏季,私处瘙痒的情况就更加地明显了,那么对于女人私处瘙痒的问题,这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