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宫颈炎偏爱四类女性 不知道亏大了

2019-02-27 07:33:56      

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不注意卫生是导致宫颈炎发病的主要原因,这几类女性是宫颈炎的高发人群,女性要注意宫颈炎的预防,那么,哪些女性更易得宫颈炎?

宫颈炎偏爱四类女性

1、经常人流的女性,经常做人流是导致宫颈炎发病的主要原因,女性经常做人流对子宫伤害非常大,会对宫颈造成严重的损伤,很容易导致致病菌侵入,最终会引发宫颈炎。

2、爱清洁的女性,过度清洁会影响阴道抗菌能力,也会影响子宫的健康,过度清洁会改变女性身体内环境,容易导致人体对抗菌能力下降,容易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

3、久坐不动的女性,久坐不动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会导致血液循环不通畅,也会导致身体素质下降,久坐不动的女性更容易患上宫颈炎,女性要注意宫颈炎的预防。

4、有妇科炎症的女性,宫颈炎可能是其他妇科炎症演变而来的,附件炎和子宫内膜炎会影响子宫健康,容易导致宫颈炎发病,女性患妇科炎症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出现宫颈炎。

预防宫颈炎的方法

1、预防宫颈炎要注意个人卫生,尤其要注意经期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性生活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导致宫颈炎发生,粗暴的性生活会对女性的生殖道造成伤害,女性朋友预防宫颈炎要及时纠正不良习惯,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2、避免性生活混乱,性生活紊乱会增加宫颈炎的发病几率,还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女性预防宫颈炎要避免性生活混乱,注意性生活的卫生,经期要绝对禁止夫妻生活,经期进行性生活很容易引发宫颈炎,女性朋友尽量注意经期卫生。

3、饮食上要注意营养,维持健康的体重,避免身体肥胖,肥胖的女性免疫功能低下,肥胖会引发多种妇科疾病,也会增加宫颈炎的发病,女性预防宫颈炎要提高身体素质,平时要注意营养的合理补充,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

女性要掌握预防宫颈炎的常识,注意良好的卫生习惯,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避免久坐不动也要注意经期卫生,不要穿太紧的内裤,正确挑选内衣裤,宽松的内裤能保持私处健康,有利于私处通风透气,可降低细菌感染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炎预防 宫颈炎高发人群 宫颈炎

四类女性更易患上宫颈炎 宫颈炎的预防方法

宫颈炎疾病也是属于妇科疾病中的一种,这种疾病的发病率非常高,它产生的原因也比较多,大部分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和我们不良习惯有很大关系,女性朋……详细>>

宫颈炎更偏爱已婚女性 5个小招式让你远离宫颈炎

不少已婚妇女觉得自己婚后患了宫颈炎是一件很委屈的事情,毕竟平常自己都有好好护理私处卫生,为何就患了宫颈炎呢?详细>>

宫颈炎很遥远吗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宫颈炎是一种我们熟悉的妇科疾病,它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之一,在得病后也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我们在平时也要对这样的疾病重视。详细>>

宫颈炎饮食怎么调理 患者要远离四类食物

宫颈炎的出现,我们一定要重视,对于这样的疾病,我们在合理治疗的情况下,也要注意日常生活和饮食的调理,特别是日常的饮食对病情也会有直接的影……详细>>

宫颈炎注意什么事项 患者要远离四类食物

宫颈炎是一种我们熟悉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患者不但要重视合理的治疗,而且也要注意日常生活的调理,特别是日常的饮食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