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专栏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4种有效紧致阴道的方法!赶紧为自己收藏

2019-01-23 07:28:26      

不少女性生完孩子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状况,有的女性认为阴道松弛是不可逆的,但其实阴道的肌肉出现松弛还是可以通过一些动作技巧帮助恢复的,下面大家介绍几种紧致阴道的方法:

4种有效紧致阴道的方法

1、按摩练习,日常多做相关部位的按摩,拥有紧致的作用,按摩的时候要注意放松,同时要两膝分开,足底相对,如此反复做五次,可以增强盆底肌肉的力量。

2、闲时可做瑜伽,收缩括约肌及盆底肌能预防漏尿,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的吸气后闭气,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重复十次左右。

3、有意识地做练习动作,收缩尿道、阴道、肛门旁边的肌肉,能够很好的锻炼局部肌肉,能起到颈椎肌肉的作用,能够改善阴道松弛的状况。

4、床上的运动技巧,平躺将双腿往上弯曲,紧缩臀部及收缩尿道,同时也可以牵动肛门周围的肌肉,能起到收缩肌肉的作用,从而能有效改善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1、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会影响卵巢功能的,患者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现象,也会有烦躁易怒的情况,皮肤会变得粗糙,皮肤皱纹会增加,也会出现皮肤色斑,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皮肤的健康状况,阴道松弛会加快女性的衰老速度,会让女性特别痛苦。

2、阴道松弛容易诱发多种妇科疾病,由于阴道松弛后里面会有很多皱褶,容易残留致病菌,有的时候经血排不干净,容易出现妇科疾病,会出现下阴搔痒及白带异味的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宫颈炎的发病,也会导致慢性盆腔炎发病。

3、阴道松弛容易导致肌肉张力下降,从而使阴道粘膜萎缩,导致雌激素含量减少,如此一来最终可能会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也会使夫妻生活不和谐。

温馨提示:阴道松弛是产后女性常见问题,产后护理不当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因此产后要坚持做提肛运动,能增强局部肌肉的弹性,从而能改善阴道松弛的状况,适当的进行收缩锻炼能改善阴道松弛,也可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质量。任何运动贵在坚持,上面的动作如果能够坚持做,久而久之也能取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紧致阴道方法 如何紧致阴道 阴道松弛

阴道更紧致有四个好方法 我只偷偷告诉你

阴道松弛是很多女人的难言之隐,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女性更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尤其是生育后的女性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现象,下面我来教大家几种紧……详细>>

七种有效紧致阴道的方法

新妈妈将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阴道松弛 七种有效紧致阴道的方法

新妈妈将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详细>>

阴道松弛谁的错? 怎么才能让阴道更紧致

阴道松弛会困扰女性正常的生活,并且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阴道松弛主要是多次分娩造成的,也可能是性生活过频引起的,阴道松弛会降低性生活的质……详细>>

产后阴道容易变松弛 如何做让阴道变得紧致?

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尤其是已经生育后的女性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阴道松弛不仅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还会增加女性患妇科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