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5类女性最容易被附件炎盯上 看看你在不在其中了!

2018-12-21 07:38:20      

附件炎是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的已婚女性朋友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附件炎,附件炎危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不积极治疗会导致严重的妇科并发症发生,甚至会导致妇科肿瘤的出现。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做好附件炎的预防措施,特别是下面提到的附件炎高发人群,更应该重视附件炎的预防。

那么附件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呢?

1、不注意个人卫生的女性

现在女性朋友的生活和工作都是相当繁忙的,很多女性朋友上班加班之后往往身体比较疲劳的,就没有洗澡就上床睡觉,其实这样会导致私处更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没有及时清洗下身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病毒,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也会导致附件炎的发生。特别是在性生活前后没有清洗下身,那么在性生活中就会把病菌带入到阴道内而引发炎症。

2、上环的女性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采取了上环的方式来避孕,其实宫内节育器并不会引起附件炎,但是在放节育器的时候没有严格操作,那么生殖器官容易受到病菌感染而引起附件炎等炎症的发生。

3、患有其他的妇科炎症

如果本身就患有阴道炎和宫颈炎,以及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的时候,那么生殖器官之间的炎症就会相互蔓延和感染,久而久之就会引发附件炎。阑尾炎也是会诱发附件炎的。

4、久坐的女性

在平时喜欢经常坐着的女性朋友也是容易患附件炎的,特别是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办公室白领一族,长时间久坐会导致下身的血液循环不畅,那么就会影响子宫附件的毒素排出,进一步就会引发附件炎。

5、喜欢穿紧身裤的女性

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爱美,就经常会穿一些紧身裤或者是穿一些化纤内裤,往往这些整身裤和内裤的透气性和散热性都是相当差的,长期穿这些裤会导致阴部压迫和不透气,就会引起阴道内有大量的毒素和排泄物积聚,久而久之就会引发炎症,最后会导致病菌上行,而导致附件炎的发生。

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学会观察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在平时有白带增多和下腹部坠痛等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很有可能是某种严重的妇科炎症发生了,特别是附件炎应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千万别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患附件炎的人 附件炎的高发人群 附件炎

附件炎偏爱这9类女性,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女性的内生殖器官有子宫、附件,附件是指子宫内左右两侧,输卵管以及卵巢,在这些部位发生的炎症就被称为附件炎。近年来附件炎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详细>>

注意!这5类女性容易被附件炎盯上 别不在意

女性的输卵管卵巢都被称为附件,而这些附件容易出现发炎,在临床上被称为附件炎。附件炎是很常见的一种女性疾病,它在发生后会给患者的卵巢以及输……详细>>

注意!这4类女性易得附件炎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附件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如果得了附件炎,会出现的腹痛、白带增多、月经失调症状,影响着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会给女性带来痛苦。哪一些……详细>>

这5类女性容易患上附件炎 一定要谨防!

女性的生理结构是比较复杂的,一般来说女性的身体内存在子宫卵巢附件等生殖器官,而这些生殖器官对于身体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目前经常会见到一……详细>>

最容易患上附件炎的女性 得了附件炎的注意事项

附件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导致附件炎的原因有很多,附件炎的危害也不少,那么得了附件炎怎么治疗?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