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女性白带过多预示4种妇科炎症 你真的了解吗

2018-11-03 06:32:40      

女性白带过多要警惕妇科炎症,这种情况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也可能是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白带增多要警惕慢性盆腔炎,患者不仅会出现白带过多的现象,还会伴有月经增多及小腹坠胀的感觉,那么,女性白带过多要警惕哪些妇科炎症?

女性白带过多预示4种妇科炎症

1、阴道滴虫感染:白带过多要警惕滴虫性阴道炎,还会伴有恶臭等症状,有时会出现阴道瘙痒的问题,最好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白带多多半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2、病原体感染: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容易导致致病菌的感染,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病,容易出现白带过多的现象,并且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

3、白色念珠菌感染:念珠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并且会伴有腰腹疼痛的问题,有时会伴有私处异味等症状。

4、慢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会引起白带过多,并且会出现月经失调的问题,患者还会伴有下腹坠胀的感觉,同房时会出现疼痛的感觉,月经前后疼痛感会加剧。

女性白带过多该怎么办

1、女性白带过多要及时就医,最好到医院做检查了解具体原因对症治疗,能有效改善白带过多的问题,并且要正确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如果用药不对症那么只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正确合理的用药能有效改善症状。

2、女性尽量少穿紧身裤,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并且要及时清洗私处,白带增多时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避免病情继续加重,尤其要注意经期正确护理。

3、经常锻炼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并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少吃甜食,经常吃甜食容易导致霉菌滋生,会加重妇科炎症的症状,平时要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有助于疾病的治疗,增加维生素及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

白带过多要警惕哪些妇科炎症?白带过多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慢性盆腔炎造成的,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了解具体病情对症治疗,能有效改善白带增多的问题,平时要少穿紧身裤,尽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能有效缓解症状。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过多警惕哪些疾病 妇科炎症 白带过多

女性白带过多预示7种妇科炎症

不少女性在平时总是出现很多白带,而且有的还有异味,她们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并没有引起重视,只是使用护垫来避免粘附在内裤上。可是专家表示……详细>>

盯紧内裤 白带过多预示7种妇科炎症

女性在一个生理周期中白带量的多少是随着内分泌水平变化的,白带过多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单纯的白带过多并不能说明就是病理性的。当出现白带过多……详细>>

女性白带过多预示4种妇科炎症

1、阴道滴虫感染:这种感染易造成白带过多,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发生阴部的瘙痒。如果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为黄色或黄中带浅绿色,有泡沫、怪味……详细>>

白带过多会是患上了妇科炎症吗

有许多女性在性生活后白带增多,对于白带突然增多现象很是担心,担心会是妇科炎症造成。白带会随着内分泌的变化会有时多有时少,那么,性生活后白……详细>>

白带过多小心7种炎症感染

女性在一个生理周期中白带量的多少是随着内分泌水平变化的,白带过多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出现白带过多又伴随异常症状时就往往是妇科炎症导致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