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是怎么来的 妇科专家为你揭秘

2018-10-12 06:47:16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得宫颈癌,宫颈癌与性生活有关,病毒或真菌感染会影响宫颈健康,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慢性宫颈疾病不及时治疗易致癌变,久坐不活动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女性要做好癌症的筛查工作,下面我们具体了解宫颈癌是怎么来的?

宫颈癌是怎么来的

1、与性生活有关,宫颈癌的发生与不洁的性生活有关,女性要避免不洁的性行为,避免过早的性生活,否则会导致宫颈癌发病率增高,已婚女性得宫颈癌的几率较高,经常做人流的女性都喜爱的几率较高,女性要注意宫颈的健康状况。

2、性生活过早的女性容易得宫颈癌,不注意个人卫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慢性妇科炎症容易演变为宫颈癌,因此,女性要积极的防治宫颈炎,如果患上宫颈炎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避免宫颈癌疾病的发生。

3、久坐不动容易引发宫颈癌,预防宫颈癌要多运动,坚持每天锻炼身体,能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和起到保护宫颈的作用,缺乏锻炼的女性更易得各种疾病,平时大家要多抽出时间来运动,尽量到空气清新的户外锻炼身体。

教你几招预防宫颈癌发生

1、预防宫颈癌要注意性卫生,女性要注意正确的护理私处,保持私处的干爽,可以避免细菌滋生,尤其要注意经期卫生可预防宫颈癌的发病,生活中女性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好的生活习惯,能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2、穿着透气、宽松的纯棉内裤,霉菌性阴道炎主要在潮湿温热的环境生存,预防霉菌性阴道炎必须要选择宽松的内裤,霉菌性阴道炎不及时治疗容易引发宫颈癌,因此,女性要做好预防妇科炎症的措施,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3、不良生活方式对身体健康不利,女性尽量控制质量和脂肪的摄入量,少吃煎炸类的食物,高温油炸类食物会导致人体肥胖,而且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多吃些新鲜的果蔬不要吃反季节的食物,少吃腌制食物否则会影响宫颈健康。

宫颈癌是怎么来的?宫颈癌的发病原因非常复杂,不良生活习惯容易引发宫颈癌,乱服用激素类的保健品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经常吃煎炸类食物会引发宫颈癌,大家尽量做好预防宫颈癌的措施,关注子宫和卵巢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宫颈癌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

宫颈癌是怎么形成的 早期有这样表现当心宫颈癌

宫颈癌这样的疾病,相信大家是听过的,它的严重性不用再多加重复。专家指出宫颈癌疾病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多部分的人都想避而远之,因为疾病一旦……详细>>

宫颈癌怎么治疗最好 听听妇科专家的建议

有报道称,阳光对人脑部松果腺体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可以激发性欲。有研究显示,妇女在日照充足的8月份感染HPV的几率是较阴冷的冬天的两倍。专……详细>>

年轻女孩患上宫颈癌 为何宫颈癌越来越年轻化

过早性生活会影响宫颈健康,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率,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会患上宫颈癌,宫颈癌呈现年轻化,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造成的……详细>>

妇科专家关于宫颈癌防治的九条建议

疾病的发生往往和个人习惯脱不了干系,不良的生活习惯是疾病高发的重要原因。专家建议女性,防止宫颈癌要注意不要吸烟酗酒,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详细>>

宫颈癌疫苗打不打? 妇科专家是这么说的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疾病,女性尽量做好宫颈癌的防治工作,注射宫颈癌疫苗能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最好定期到医院检查身体,并且要远离放射线和有毒物……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