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卵子老化如何解决?怎么提高卵子的质量?

2018-09-18 06:42:21      

当卵子质量出现老化时,那么就会降低怀孕的几率,即使怀孕之后也会导致畸形儿,如果想要拥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必须要提高卵子的质量。

卵子老化如何解决?

1、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卵子老化大多数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如果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也不能喝酒,千万不能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能吃一些垃圾食品,适当的进行锻炼来增强体质。

2、要放松心情

如果女性长时间处于高压力状态下就会增加了卵子老化的情况,所以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积极的面对疾病,并且积极的接受医生的治疗,这样可以缓解卵子老化的情况。

3、药物治疗

卵子出现了老化也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缓解,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以免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反应。

怎么提高卵子的质量?

1、在一生中女性卵子是有数量的,到超过了30岁都已经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这就意味着只有在30岁之前的卵子才能够具有更好的受孕能力,所以一定要学会怎么样来保护好自己的卵子质量,这样才能够让生出健康可爱的宝宝,在生活中要保持规律的生活,做到早睡早起,千万不能让自己熬夜。

2、很多女性都是非常爱美的,在天气寒冷时穿的非常的少,这样就会让大量的寒气入侵身体,对卵巢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一旦卵巢功能出现衰退时,卵子的质量也会变差,因为卵巢主要是分泌卵子,也影响到雌激素水平,当寒气进入身体之后要及时的排出体外,可以多喝一些红糖生姜水,有利于暖宫。

3、平时应该多进行运动,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从而促进了新陈代谢的水平,血液循环速度也会加快,卵巢功能也会得到一定的促进,同时也提高了卵子的质量。

温馨提示

现在很多女性的压力比较大,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也会影响到卵子的质量,所以要及时的减轻压力,坦然的面对一切,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注意营养上的均衡,远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身体的保暖,月经期间不能性生活,减少做人工流产的次数。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卵子老化是怎么回事?卵子老化容易受精吗?

怀孕是女性都会经历的,怀孕住哟啊就是卵子和健康的精子相结合,但是卵子老化就会导致生出的宝宝健康出现问题。详细>>

烟酒对女性卵子杀伤力强 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现代社会节奏加快,职业女性面临压力颇大,因此女性吸烟、饮酒率也急速攀升。有研究表明,女性长期吸烟喝酒会导致卵子质量下降,直接影响胎儿质量……详细>>

提高卵子质量的食物

怎么样才能提高卵子的质量呢,大家可能也会想能不能吃什么食物或药物来提高卵子质量。但是药补不如食补,提高卵子质量的食物有哪些呢?来看看吃什……详细>>

女性如何提高卵子的质量?

宝宝的到来,是优质卵子与优质精子的结合,更是爱情的结晶,生一个健康宝宝,卵子的质量非常重要。那么,女性该如何提高卵子的质量呢?详细>>

卵子质量不好难怀孕?做到这4点能提高卵子质量!

卵子质量直接决定胚胎的健康与否,备孕期间的女性要想各种办法提高卵子质量,不然会导致畸形儿或影响胎儿健康发育。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