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医者 > 正文

白带这么多怎么办 妇科专家这一招很管用

2018-09-10 06:57:01      

白带多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多要了解具体病因,附件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多的症状,妇科炎症是导致女性白带增多的主要原因,妇科炎症要正确用药,并且要及时就医,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白带这么多怎么办?

白带这么多怎么办

1、正确用药:白带多主要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妇科炎症要正确用药治疗,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若不及时用药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也会诱发严重的后果,妇科炎症不可盲目治疗,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

2、及时就医:白带增多要及时就医,早发现早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及时缓解身体不适,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应立即去医院就诊,这样做能控制病情的发展,可减轻疾病带来的伤害,并且要少穿紧身裤,正确清洗私处。

3、少穿紧身裤:女性要选择宽松的内衣裤,尽量选择棉质内裤,经常穿紧身裤会导致私处不透气,选择宽松的裤子,有用于私处透气,可有效避免细菌,都算能有效缓解白带增多的问题,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

女性白带多要注意什么

1、少用卫生护垫:注意少使用卫生护垫,经常使用卫生护垫会导致私处不透气,会滋生大量细菌,容易诱发妇科疾病,甚至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低下,女性尽量少使用卫生护垫,保持私处透气很重要,可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2、增强免疫力:经常锻炼能提升人体抗病能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改善人体抗病能力,能降低人们患病的风险,同时要注意合理饮食,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心情愉快时能提高免疫功能,这样做可以有效改善白带异常。

3、注意心理调节:白带过多心理治疗很重要,心理治疗能改善白带增多的问题,并且能提升自我抗病能力,保持恬静的心理状况,有助于疾病的治疗,避免情绪波动过大,同时也要注意生活节奏的调整,缓解精神和生活压力。

白带增多怎么办?白带增多要正确用药治疗,及时就医检查了解具体原因,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方法,并且要保持私处透气,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不要穿紧身裤子否则会导致私处不透气,会增加细菌感染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多怎么办 白带多什么原因 白带多

白带多怎么办?无味无瘙痒不必担心

女人的一生都会有白带相伴。白带是由阴道黏膜、子宫颈柱状上皮和阴道前庭两侧腺体分泌出的少量黏液及一些阴道杆菌、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所组成。其……详细>>

女性白带多一定是病吗 妇科专家告诉你

作为女性都知道,这个白带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一般情况下,白带是不多的,但是有的时候,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的白带变得多了,看似不大正常……详细>>

阴道痒 白带多怎么办

阴道痒白带多等情况是日常生活中女性常常遇到的问题,阴道痒、白带多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因为白……详细>>

白带越洗越多是怎么回事?

白带就是阴道的分泌物。女性阴道分泌物的多少,受体内卵巢所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雌激素有使子宫颈管分泌粘液和增加阴道粘膜渗出液的作用。详细>>

白带多一定是炎症吗 病理性白带多要警惕

女性出现白带多有两种原因,一种是生理因素造成的白带变多,还有一种是病理性照成的,无论是哪种原因,女孩出现白带多时都要弄明白具体原因。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