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的三大“凶手”在这里 可惜知道的女性并不多

2018-07-29 06:09:48      

白带发黄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要警惕宫颈炎,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发黄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这种情况多半是炎症感染造成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瘙痒的情况,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发黄的三大病因

1、宫颈炎症:宫颈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并且患者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感觉,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发黄警惕是否患上了宫颈炎,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造成的,妇科炎症是女性常见疾病,妇科炎症容易导致女性白带异常。

2、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并且伴有白带异味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泡沫状的白带,根据患者病情严重程度不同,出现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女性白带发黄要引起重视,白带发黄要警惕妇科炎症。

3、霉菌性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甚至也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及豆腐渣样白带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做详细检查。

女性白带发黄怎么办

1、白带发黄要对症治疗,最好到正规妇科医院做详细检查,了解引起白带发黄的具体原因,根据引起的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同时要做好护理工作,白带发黄多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肿瘤造成的,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也能缓解症状。

2、女性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警惕妇科炎症,加快炎症的消散,通过服用药物能改善患者的身体症状,可以减轻疾病给身体造成的伤害,同时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高锰酸钾溶液清洗能缓解白带发黄,可以加快炎症消退。

3、如果是霉菌感染引起的需要及时清理霉菌,霉菌感染容易导致患者白带发黄,而且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患者可以用温开水清洗私处,保持私处干爽可以运用内塞药物治疗,也可通过口服药物来缓解症状。

白带发黄怎么回事?女性白带发黄警惕宫颈炎,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白带发黄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女性白带发黄要及早采取治疗措施,同时要做好全面的护理工作,保持私处干爽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怎么办 白带发黄的原因 白带发黄

白带发黄的三大“凶手” 知道的女性并不多

白带发黄的原因比较复杂,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有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也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平时女性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详细>>

女性白带发黄有三大“帮凶” 你知道吗?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女性白带发黄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并且要养……详细>>

分析白带发黄的三大病因 每位女性都要知道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问题,女性白带发黄要了解具体病因,老年性阴道炎会……详细>>

警惕白带发黄 女性白带发黄的饮食宜忌

正常白带是白色的,有时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有时增多,有时减少。详细>>

女性白带发黄的3大“祸首” 别说你不知道

女性白带发黄主要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发黄要警惕阴道炎和宫颈炎,白带发黄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引起的,女性白带发黄要到医院做具体详细的检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