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葡萄胎还是正常妊娠? 警惕葡萄胎的三个表现

2018-07-14 06:26:47      

葡萄胎又称为水泡状胎,生育时期的女性都有可能会出现葡萄胎,导致葡萄胎的病因尚不明确,葡萄胎可能是营养障碍引起的,可能是缺乏叶酸引起的,因此女性怀孕早期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备孕期间需要增加叶酸摄入,葡萄胎还是正常妊娠吗?

葡萄胎还是正常妊娠吗

1、葡萄胎又称为水泡状胎,葡萄胎是不正常的妊娠,导致葡萄胎的原因比较复杂,葡萄胎可能是营养障碍引起的,也可能是感染疾病引起的,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增加叶酸的摄入量,叶酸是胎儿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叶酸能避免胎儿畸形。

2、葡萄胎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葡萄胎具有明显的家族性,免疫功能障碍也会导致葡萄胎的产生,处于生育期的女性都有可能会出现葡萄胎,你现在孕早就要做好检查工作,孕早期要避免病毒感染。

3、女性必须要对葡萄胎有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葡萄胎很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因此女性孕早期要做好预防疾病的措施,孕早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孕早期不能接触有毒物质,更不能接触电磁辐射。

介绍葡萄胎的三大症状

1、阴道流血:葡萄胎患者早期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随着病情的发展甚至会出现大量流血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休克,女性要了解葡萄胎的早期症状,如果出现这些表现,需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孕早期需做好筛查工作。

2、下腹胀痛:女性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下腹疼痛,并且伴有阴道少量流血的症状,要警惕是否异常妊娠,葡萄胎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异常妊娠,病毒感染会诱发葡萄胎,身体缺乏某些营养物质也会引发葡萄胎,女性必须要了解葡萄胎的症状。

3、孕早期呕吐加重:女性怀孕早期反应特别大要警惕葡萄胎,孕期呕吐加重很可能是葡萄胎造成的,女性在怀孕早期要做好孕检工作,并且要远离有毒物质,尽量避免病毒感染,否则都有可能会导致葡萄胎的形成。

葡萄胎还是正常妊娠吗?葡萄胎属于异常妊娠,女性要了解葡萄胎早期症状,女性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异常出血的症状,并且伴有腹部胀疼的感觉要做详细检查,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葡萄胎造成的,病毒感染是导致葡萄胎形成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胎有哪些表现 葡萄胎怎么回事 葡萄胎

什么是葡萄胎 治疗葡萄胎这个方法更靠谱

葡萄胎主要是妊娠时受精卵出现异常引起的,葡萄胎有可能是致病菌感染造成的,也可能是环境污染引起的,女性在怀孕早期抽烟饮酒,容易导致葡萄胎的……详细>>

什么是葡萄胎 葡萄胎的表现

葡萄胎是指怀孕后,宫腔内妊娠产物的绒毛发生水肿变性,使胎盘变成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小的如米粒,大的如樱桃,很像葡萄,因此叫葡萄胎。因这种葡……详细>>

什么是葡萄胎 须知葡萄胎的发病原因

葡萄胎,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词语是陌生的,但是随着生活的发展,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葡萄胎,下面就跟大家讲讲什么是葡萄胎?详细>>

孕妇需警惕葡萄胎症状 葡萄胎预防方法有哪些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也总是担心胎儿的发育情况,担心有些宝宝会出现一些发育异常的情况。比如,出现了葡萄胎。那么葡萄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详细>>

什么是葡萄胎 葡萄胎的表现

葡萄胎是指怀孕后,宫腔内妊娠产物的绒毛发生水肿变性,使胎盘变成了大大小小的水泡,小的如米粒,大的如樱桃,很像葡萄,因此叫葡萄胎。因这种葡……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