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癌 > 正文

一个地方变粗警惕卵巢癌 卵巢癌还得这样去预防

2018-04-11 15:48:39      

卵巢癌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大家要做好预防卵巢癌的措施,并且要了解卵巢癌的早期征兆,女人如果出现腰腹变粗,要警惕是否患了肠癌,平时要做好卵巢癌的筛查工作,最好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卵巢癌的征兆有哪些?

一个地方变粗警惕卵巢癌

1、女性腰部变粗:女人腰部变粗要警惕是否患了卵巢癌卵巢癌是一种可怕的疾病,卵巢癌患者早期会出现一些症状表现,女性必须要了解卵巢癌的征兆,及早发现疾病可以取得好的治疗效果,女人需要做好卵巢癌的筛查工作。

2、阴道异常出血:中老年女性如果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情况要警惕卵巢癌,如果出现性生活后出血的情况,最好到医院接受检查,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卵巢癌引起的,卵巢癌患者会出现阴道异常出血的症状。

3、接触性疼痛:患者性生活时会出现疼痛感,并且还会出现少量流血的症状,患者过度劳累后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女人如果出现这些表现,要警惕是否患了卵巢癌,要做好卵巢癌的筛查工作,最好定期到医院进行妇科体检。

如何预防卵巢癌你知道吗

1、饮食合理,做到少脂肪、多钙质:女性需要合理的调整饮食结构,平时要增加钙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量,平时应该要多吃些绿叶蔬菜和新鲜的水果,并且要减少脂肪的摄入量,避免身体过度肥胖,可以适当的吃些豆制品。

2、多运动或做家务:经常运动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会比较低,尤其是白领族久坐不活动更易患卵巢癌,女性平时应该要抽出时间锻炼身体,能够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病的发生,每周要抽出3到4小时左右进行有氧锻炼。

3、切勿随便用药物:女人不能长期使用避孕药,否则会引起雌性激素分泌水平升高,会严重影响到卵巢的健康,并且会诱发妇科疾病,从而也会增加卵巢癌的发病几率,不要乱用避孕药,不要乱服用激素类的保健品。

卵巢癌的征兆有哪些?女人如果出现腰部变粗的情况要警惕是否患有卵巢癌,卵巢癌患者早期会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接触性疼痛的症状,女人如果出现这些异常表现,要警惕是否患了卵巢癌,平时应该要做好卵巢癌的筛查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癌如何预防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

腹部膨胀感警惕卵巢癌 卵巢癌预防方法

很多疾病及早发现都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疗,对于女性来说,了解妇科疾病的发生原因及症状是可以很好预防疾病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卵巢癌的早期症状,……详细>>

预防卵巢癌方法 多运动还得均衡饮食

由于卵巢癌早期症状不明显,难以察觉,发现时多已到晚期,因而被称为“沉默杀手。预防卵巢癌,女性应该从日常点滴做起,多运动,均衡饮食,少食脂……详细>>

预防卵巢癌的方法 多吃这些预防卵巢癌

癌症的发生对于人们的身体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因此大家一定要小心它的出现,特别是女性在面对卵巢癌的出现时更是要选择较好的食物来积极的进行预防……详细>>

卵巢癌的症状 卵巢癌的体征

卵巢癌的症状是什么?卵巢恶性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仅次于子宫颈癌和子宫体癌而列居第三位。但卵巢上皮癌死亡率却占各类……详细>>

卵巢癌 症状 卵巢癌的几个小征兆

卵巢癌 症状 卵巢癌是一种女性恶性肿瘤,在我国,卵巢癌发病率居妇科恶性肿瘤的第三位,然而病死率居恶性肿瘤的首位,因此及早了解卵巢癌的症状……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