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哪些内衣会影响女性乳房健康? 这样的内衣要赶紧扔掉

2018-04-12 10:02:08      

女人应该要正确的挑选内衣,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衣,女人不宜穿蕾丝内衣,否则会影响到乳房,健康不能穿胸杯经常上移的内衣,这样的内衣也会影响到乳房健康,女人尽量选择宽松舒适的内衣,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哪些内衣会影响乳房健康?

哪些内衣会影响乳房健康

1、肩带下滑的内衣:肩带下滑的内衣不能达到良好的承托力,会影响到乳房的健康,女人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不要穿太紧的内衣,应该要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胸罩,平时要注意正确的挑选胸罩,正确挑选胸罩能够保护乳房健康,可以预防乳腺疾病。

2、胸杯经常上移:女人要正确挑选胸罩,经常穿胸杯上移的内衣会影响到乳房健康,并且也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女人要根据胸部大小选择合适的罩杯,这样可以起到保护乳房的作用,能有效避免乳腺疾病的发生。

3、颜色变灰的老旧内衣:如果女性的胸罩而出现颜色变灰的现象,需要尽早丢掉,女人需要定期更换贴身内衣,并且要正确清洗胸罩,女人胸罩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要选择罩杯过大的胸罩,要根据乳房大小选择合适的胸罩。

女人如何保护乳房健康

1、避免外伤:女人在进行体育运动或劳动时,要做好乳房的保护工作,避免受到撞击或挤压,否则会影响到乳房健康,并且很容易导致乳腺疾病的发生,做好乳房保护工作非常重要,女性想要乳房健康,必须要避免外伤的发生。

2、做好胸部健美:女人平时应该要加强胸部肌肉的锻炼,坚持做扩胸运动或俯卧撑,有助于胸部健康,并且能促进乳房组织的生长发育,可以起到保健乳房的作用,平时要注意适当按摩乳房,坚持早晚按摩乳房,能改善脑垂体的分泌。

3、营养要适度:平时要合理的调整饮食结构,需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女人避免过度节食减肥,过度节食减肥会影响到女人胸部健康,平时要改掉偏食节食的坏习惯,加强营养能够促进乳房健康,并且能保持乳房的丰满。

哪些内衣会影响乳房健康?女人尽量选择舒适棉柔的内衣,不要穿太大或太紧的内衣,女人正确挑选内衣非常重要,最好根据胸部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平时要注意正确清洗内衣,贴身内衣需要放在开水里面烫洗,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学会穿内衣 让乳房健康美丽

1、把吊带挂在肩上系上挂钩详细>>

女性穿什么内衣好?这两种内衣要赶紧扔掉!

内衣是女性乳房最贴心的“朋友”,可以起到保护和承托乳房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对如何挑选内衣感到有些手足无措,并不知道自己适合穿怎么……详细>>

内衣选不好让乳房很“受伤” 有损乳房健康的几大习惯

乳房作为女性较具代表性的部位之一,它的健康自然成为广大女性关注的焦点。而如何能确保女性的健康呢?吃什么食物让你的乳房更健康?详细>>

时尚内衣或会损害乳房健康

很多女人为了让乳房显得丰满坚挺,经常选择小一点的胸罩、加了内垫的魔术胸罩或是束身衣。但长此以往,必将为此付出巨大的健康代价:胸罩小了,多……详细>>

束身会影响到女性乳房健康 呵护乳房学会这些招

乳房是一个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的器官。女性需要注意保养它,不然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但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很多女性都注意不到,但这些习……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