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毁掉女性幸福 早期三大症状要及时察觉

2018-05-04 13:30:46      

宫颈癌是可怕的恶性肿瘤,尤其是白领女性更易患宫颈癌,大家要做好预防宫颈癌的措施,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症状,并且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的出血现象,经常会感觉到下腹及腰骶酸痛感,宫颈癌有哪些症状,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吧。

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1、伴有宫颈糜烂:大多数患者早期会伴有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是导致癌变的主要原因,女性如果出现宫颈糜烂,需要引起重视,并且要尽早接受治疗,尤其是更年期女性有宫颈糜烂,更应该要引起重视,这样可以降低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2、接触性出血: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比较常见的症状,大多数患者会出现阴道分泌物混有鲜血,尤其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最好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应该要做好预防宫颈癌的措施,中老年女性更易患宫颈癌。

3、阴道不规则出血:女性进入更年期后,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并且伴有腹部疼痛的现象要引起重视,这种症状很有可能是宫颈癌引起的,患者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并且要注意个人卫生,最好每年到医院做体检。

如何有效预防宫颈癌

第一、避免久坐不活动:白领长时间久坐不活动会影响到宫颈的健康,而且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很容易导致宫颈疾病的发生,而且也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平时要多活动身体促进血液循环,能有效预防宫颈癌的发病。

第二、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最好定期做妇科体检,能够及早发现身体病变,女性同房的时候也要做好避孕措施,减少意外怀孕的风险,女性多次做人流会损伤到宫颈的健康,会诱发宫颈炎,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增加宫颈癌的发病几率。

第三、了解早期宫颈癌症状:女性要了解关于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宫颈癌患者早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并且也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一旦出现这些症状,最好到医院检查,需要做好全面的预防工作,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

宫颈癌有哪些症状?患者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并且也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女性要做好预防宫颈癌的措施,避免久坐不活动,并且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需要了解早期宫颈癌的症状,平时多吃些绿叶蔬菜,多参加户外活动,能有效预防宫颈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危害 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三大症状 女性朋友忽视不得

宫颈癌在妇科肿瘤中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而且有逐年上升、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科学家致力于提高宫颈癌的治疗和预防水平,而且研究表明,几乎……详细>>

宫颈癌早期症状介绍 宫颈癌的3个误区要慎防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对女性朋友的危害是很大的,可能会直接危及患者的生命。那么如何预防宫颈癌呢?详细>>

宫颈癌早期三大症状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近几十年宫颈细胞学筛查的普……详细>>

宫颈癌早期的三大症状

今年宫颈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是严重影响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之一,对市民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危害极大,在早期并无明显症状,当……详细>>

宫颈癌的三大早期症状 患者饮食要注意哪些

宫颈癌可谓是女性的健康杀手,女性一旦被宫颈癌缠身,困扰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甚至很多患者都会失去信心,对生活不再抱有希望。其实只要宫颈……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