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乳头内陷让女性不自信 教你这样矫正

2018-01-18 09:35:00      家庭医生在线

乳头内陷是一种女性乳房方面的不正常情况,它的出现不但会影响到乳房的美观,对女性朋友的自信也会有打击,我们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

乳头内陷症状

一度内陷:乳头可轻度回缩,在乳头基底根部有一个陷沟。

二度内陷:乳头呈中度回缩状,乳头顶部陷入乳晕之内。

三度内陷:这是乳头内陷最严重的情况,乳头重度回缩,折叠凹入乳房内。

乳头内陷检查

1、钼靶X线检查:轴位片可发现乳腺内肿块、纤维化和钙化病变。

2、MRI检查:脂肪抵制扫描时可显示内陷的乳头。

乳头内陷治疗

1、保守治疗:针对于轻度乳头内陷。可用手指或吸引器将乳头挤牵出乳晕外面,两手指住乳头往水平向前方向捏住,向外持续或间断的牵拉乳头,每次牵拉时间约30分钟,双侧乳头交替进行。每牵天可拉3-5次。一般两个月后能达到突出效果,若无效,可进行器械牵引。此法不影响哺乳。

2、手术治疗:针对于内陷程度比较严重且一般手拉无法将其拉出乳晕外的情况。主要是通过手术,把牵拉内陷的乳头肌纤维束彻底松解,并且让乳房周围组织填充于乳头基部,以增强对乳头的支撑力,达到乳头隆出的目的。此项手术需要进行麻醉,术式类型比较多,可根据自身情况,有目的选择。

乳头内陷矫正

1、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长时间坚持后,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2、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3、乳头矫正器是:疗乳头平坦或凹陷。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治疗 乳头内陷症状 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乳头内陷这样矫正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在平时不注意的时候,也会有乳房不正常的情况,乳头内陷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的进行矫正和治疗。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自信 这样做可预防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部位,它不但有哺乳的功能,而且还起着美容的功效,乳头内陷的出现不但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而且还对哺乳有影响,我们要重视合理……详细>>

乳头内陷影响哺乳吗 专家教你这样哺乳

乳头内陷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疾病,它的出现也有严重的危害,特别是对于哺乳来说就特别困难,如果有乳头内陷的情况一定要及早治疗。 详细>>

乳头内陷会影响哺乳吗 专家教你这样哺乳

乳头内陷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它的出现让好多女性特别苦恼,而且有好多准妈妈会担心将来哺乳的问题,这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一种情况。详细>>

你还在为乳头内陷纠结吗 专家教你这样矫正

乳房对于女性而言,特别重要,对乳房的保养也特别关键,我们在平时也会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这需要我们及时的进行合理的矫正。详细>>

  • 夏仲元

  • 伍锐敏

  • 沈国军

  • 张颖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