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2017-09-06 09:51:30      

阴道松弛的原因1:弹性纤维破损

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道松弛的最主要缘由。

阴道松弛的原因2:妊娠和分娩

分娩的时分由于胎头进入骨盆,压榨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以及相关的支持构造,以及支持子宫各个韧带也遭到了十分大的牵拉,特别是在产程停顿迟缓、不顺利的状况下,由于胎头长时间的压榨,加上产钳或者胎头吸收器的助产等等,常常形成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的撕裂,相关支持的韧带变得松弛。

并不代表自然分娩就是招致阴道松弛的罪魁祸首,由于妈妈在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都会充沛延伸,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产道准备。所以即便剖宫产的妈妈,其阴道也会有松弛现象。

阴道松弛的原因3:疾病人群

有慢性疾病、体质弱、消瘦的人她们的肌肉、筋膜、韧带等构造也比较松弛,也愈加重了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的原因4:年龄的增长

女性随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程度降落,使得肌肉、筋膜、韧带及相关的支持构造发作退形形变,肌肉的张力降落,筋膜变薄,同时阴道粘膜呈现萎缩,就愈加重了阴道的松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的原因

弹性纤维破损:国内外医学院专家研讨指出:阴道的弹性是由“弹性纤维”决议的。阴道松弛症患者“弹性纤维”断裂、使阴道弹力纤维网破损,是招致阴……详细>>

阴道松弛的4大原因

女性随着年龄的变化,私处也在呈现老龄化的趋势。对于私处越来越松弛,让很多女性都难以接受。那么对于女性来说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阴道松弛的4大原因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详细>>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误解了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比较大的困扰,并且会影响到性生活质量,阴道松弛有可能是女性多次妊娠和分娩造成的,也可能是弹性纤维破损造成的,粗暴的性……详细>>

阴道松弛很尴尬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