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外阴炎要对症下药

2017-08-22 13:58:49      

外阴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之一,患病后一般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增多。很多女性一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就会选用药物进行治疗,但是她们治疗后总是反复发作,因此建议女性在用药物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对症下药进行治疗。

临床上常见一些患者患病后,花不少钱买了许多保健洗剂,一用就是几个月,结果疗效甚微。时间一长,不仅自己没医好病,还可能将病原体传染给家人,为治疗增加了困难。所以,感觉到不适应该到医院先做检查,弄清楚病因,再有针对性的用药,不能自己随便乱用妇科洗剂。

外阴炎是女性的多发病之一,一般妇女患外阴炎、阴道炎后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外阴瘙痒、白带增多。有的患者自作主张,认为买点保健品或听别人的介绍买点药用一用就好了。

一般出现上述症状的时候,患者也是很难从白带的性状上判定自己究竟患了哪种疾病。即使是医务人员,也常常要借助显微镜、细菌培养、病毒检查等手段,以期明确诊断。

一旦确诊为外阴炎后,患者一定要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别因一时糊涂而延误病情,把病拖得更难治疗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要对症下药

对有痛经困扰的女性朋友来说,“那个”痛是每月挥之不去的梦魇。而治疗痛经,也需要根据痛经的类型辨证施治,中医根据病因将痛经分为以下四种类型……详细>>

认清阴道炎对症下药

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是女性易患的三种阴道炎。不同的阴道炎致病菌群不同,如果不针对具体的阴道炎类型对症下药,而是随便……详细>>

对症下药可摆脱恼人痛经

月经来临前或来潮时,下腹部痉挛式的疼痛,伴随头痛、恶心、拉肚子等等症状,这就是常见的痛经症状,每月的痛经,困扰着我们女性朋友。很多痛经的……详细>>

治疗痛经要做到对症下药

对有痛经困扰的女性朋友来说,;那个;痛是每月挥之不去的梦魇。而治疗痛经,也需要根据痛经的类型辨证施治。 中医根据病因将痛经分为以下……详细>>

对症下药可摆脱恼人痛经

吃什么治疗痛经 痛经期间应注意哪些事项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