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未婚女性防外阴癌要做好这些措施

2017-08-18 14:49:42      

1、有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

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压力是重要的癌症诱因,中医认为压力导致过劳体虚从而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紊乱,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压力也可导致精神紧张引起气滞血淤、毒火内陷等。

2、不要食用被污染的食物

如被污染的水,农作物,家禽鱼蛋,发霉的食品等,要吃一些绿色有机食品,要防止病从口入。

3、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4、生活要规律

生活习惯不规律的人,如彻夜唱卡拉OK、打麻将、夜不归宿等生活无规律,都会加重体质酸化,容易患癌症。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保持弱碱性体质,使各种癌症疾病远离自己。

5、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

不吃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年老体弱或有某种疾病遗传基因者,酌情吃一些防癌食品和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未婚女性也会患外阴癌

良性外阴肿瘤90%病人在青春期后,月经初潮后发病,它的发生与其母亲在孕早期服用雌激素类药物有关。临床上大部分病人无症状,一旦出现症状主要……详细>>

未婚女性也需警惕外阴癌 九个方面提早预防

外阴癌是一种我们要重视的疾病,它的出现不但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生活及工作,对身体健康也会有严重的危害,特别是对于未婚女性我们也要注意预防的措……详细>>

已婚女性才会得阴道炎?未婚女性要做好这3点来预防

阴道炎,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主要是因为病菌入侵阴道导致各种炎症感染。可能在很多女性的认知当中只有已婚女性才会患上阴道炎,未婚女性不会发生……详细>>

未婚女性体检项目有哪些

“妇科不是妇女做的吗?没结婚的女性应该还算是女生吧,妇科检查就免了。”看了这段话你一定忍俊不禁吧,但这却是大多数未婚女性会有的心理,未婚……详细>>

这些妇科疾病爱“招惹”未婚女性

在大多数人眼中,妇科病主要是已婚妇女的事情,不关未婚女性什么事。其实,未婚女性不但有可能患上妇科病,而且有些妇科疾病是多在未婚女性身上才……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