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孕妇患了外阴白斑怎么办

2017-08-18 12:07:49      

孕妇是社会上的特殊群体,她们的安全与健康直接关系到下一代,所以家人与社会都应尽量给予她们特殊照顾。由于外阴白斑妇科病的发病没有时间和年龄的限制,所以孕妇也有患病的危险,如果孕妇患外阴白斑该怎么办一度被孕妇和家属关注。

第一、放松心情

孕妇的健康与否全家人的心,但与否不慎患外阴白斑后,自身不要过于担心,家人也不要给她无形的压力,而应帮助患者放松精神,避免出现恼怒忧虑的情绪,并帮助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此外,孕妇洗澡时不要过度搓洗皮肤,控制好水温,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也不要用碱性肥皂洗身。

第二、规律生活

孕妇患外阴白斑该怎么办这一问题不仅孕妇自己关注,家属也要上心,尽量让孕妇的生活规律化,做到早睡早起,并选择一些简单的运动适当锻炼一下,运动及平时还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冷热刺激。疾病的治疗和护理还需患者调整饮食结构,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远离烟酒。

第三、做好护理

痒是外阴白斑的主要症状表现,很多患者会忍耐不住用手抓挠,但为了身体的健康,建议孕妇尽可能避免用手搔抓痒处,防止对病变皮肤造成额外损伤。内衣裤的选择要以纯棉织品为宜,而且应保证宽松舒适,外衣的选择也要避免紧身的牛仔装,因为这不仅对疾病的治疗不利,对胎儿的发育也不利。

如果不慎患上了这种疾病,在对疾病进行治疗的同时,还应预防其它炎症的发生,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护孕妇健康。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怎么办 外阴白斑护理方法

外阴白斑是女性阴部皮肤出现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患了外阴白斑该如何治疗是患者考虑的话题。外阴白斑实际上是指外阴局部神经与血管营养障碍……详细>>

外阴白斑溃疡怎么办

女性朋友都知道患上外阴白斑之后会奇痒无比,这是一种很痛苦的滋味,所以说大家都会忍不住用手去抓,这样就避免不了皮肤出现脱皮溃疡了,患者朋友……详细>>

外阴白斑不要害怕 外阴白斑怎么护理

我相信,每位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都非常的惧怕外阴白斑疾病,该疾病具有极高的发病率,对于患者朋友造成的伤害也是很大的,对此患者只有及时的治……详细>>

外阴白斑的初期症状 怎么预防外阴白斑

很多人都在积极的追问女性外阴白斑初期症状,由于女性外阴白斑是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健康,对女性生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那么外阴白斑在初期的话……详细>>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