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子宫内膜异位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

右侧输卵管堵塞还能不能生孩子

2017-08-09 14:04:23      

1、有一少部分的女性患有先天性的输卵管发育异常,出现纤细、扭曲等情况都能造成输卵管障碍。

2、妇科的常见疾病巧克力囊肿也是引起输卵管堵塞的原因之一,这是因为子宫长时间的受炎症侵袭,造称子宫内膜异位症,从而引发了输卵管堵塞不通。

3、女性在做一些宫腔手术造成的感染或妇科炎症的出现都会对输卵管造成影响,其他器官患上炎症随着血液的蔓延导致输卵管感染炎症,形成输卵管粘连和输卵管堵塞。

4、输卵管堵塞多是因为炎症造成,尤其是一些慢性的炎症,常常因为化脓性细菌、结合杆菌、淋球菌三类细菌引起妇科炎症的出现,正是因为这些炎症造成了输卵管闭塞、积水、粘连。

5、还有的女性患有肺结核时没有完全治疗彻底,复发导致输卵管不同。

6、输卵管痉挛或一些肌肉痉挛都会造成输卵管功能障碍,常常伴有烦躁不安、情绪不定、精神紧张等一些心理方面的症状表现,输卵管伞端的功能是一定要引起重视的,当伞部出现粘连、闭塞时,影响着卵子进入输卵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右侧输卵管堵塞对怀孕有什么影响

目前很多女性都在问这个问题,右侧输卵管堵塞对怀孕有什么影响?我们知道输卵管是运输卵子的通道,一旦其受到堵塞,就会对女性的怀孕有影响,为了……详细>>

输卵管堵塞能不能排卵

输卵管的通畅与否与检测排卵有直接的联系,如果是输卵管堵塞了,在卵巢的功能正常的话,排卵是不会受影响的,如果是输卵管发生了炎症、粘连的话;……详细>>

输卵管堵塞怎么办?还能怀孕吗

得了输卵管堵塞能怀孕吗?这是大多数女性患者最想知道的问题,输卵管在女性受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输卵管堵塞,就会对受孕有所影响。……详细>>

多次流产引起输卵管堵塞 输卵管堵塞最怕什么

对于肥胖的女性来说,注意控制自己的食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是很有必要的,专家指出,因为很多肥胖的女性,都会被输卵管堵塞所困扰,下面我们……详细>>

输卵管堵塞有五大因素 输卵管堵塞有哪些症状

女性输卵管堵塞的发病率目前是非常高的,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正常生活,要想比较好的治疗女性输卵管堵塞,就应该首先对于女性输卵管堵塞的症状做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